穆帅震怒取消发布会 小法也缺阵!切尔西悬了

2015年01月31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重打击!法布雷加斯也将缺阵双重打击!法布雷加斯也将缺阵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取消了原定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不但穆里尼奥没有按照之前的安排出现在媒体面前,蓝军连助理教练霍兰德也未派出,干脆取消了发布会。

  据英媒体披露,切尔西此举,是担心穆里尼奥控制不住情绪,在发布会上炮轰英足总。穆帅认为,英足总对迭戈-科斯塔处以禁赛处罚,是把科斯塔当了替罪羊,目的是给切尔西点颜色看看。

  在此之前,英足总已经对穆里尼奥进行了处罚,原因是狂人之前抨击“英超有针对切尔西的阴谋”,对这一处罚,穆里尼奥没有反抗,但随之而来对科斯塔的处罚,却让他火冒三丈。切尔西俱乐部担心,一旦举行发布会,口无遮拦的穆帅会惹出新的麻烦,因此取消了赛前的这次例行安排。

  对切尔西更加不利的是,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蓝军中场法布雷加斯也将缺席周六与曼城的大战,小法在对利物浦的联赛杯中受伤下场,至今并未痊愈,《每日邮报》称,这对穆里尼奥来说是双重打击,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迭戈-科斯塔个人打进17球,另有2次助攻;小法个人进2球、助攻15次,这两人缺席对曼城的大战,切尔西就相当于被拔掉了牙齿的老虎。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发布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