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年内超皇马登世界首富 巨购3人名单曝光

2015年01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的曼联帝国范加尔的曼联帝国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过去一年在战绩上并无太大起色,但经营和包装能力仍在英超无可匹敌。依据昨日德勤公布的足坛豪门单赛季收入榜单,曼联以4.332亿英镑的总营收傲视英超群雄,在世界足坛仅次于拥有4.595亿英镑营收的皇马。

  虽然格雷泽家族留给曼联的债务高达3.62亿,但曼联俱乐部的赚钱能力仍首屈一指。今夏,曼联与阿迪达斯签署的足坛史上最昂贵赞助协议就将生效,总价高达7.5亿英镑的首期赞助费将如期打入红魔账户。

范加尔已追逐斯特鲁曼多时范加尔已追逐斯特鲁曼多时

  与此同时,曼联在全球商业拓展计划中所获得的营收预计将继续暴涨,再加上英超巨额转播合同的分红,以及曼联与全球数个国家和地区一级分销商的战略合作,专家预计,曼联有望在两年内超越皇马,成为国际足坛首富。

  不久前,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表态,商业上的成功将使范加尔在冬窗引援上获得巨大的“自由度”,但范加尔认为冬窗可供引援的良才过于稀少,除非有性价比极高的对象,曼联不宜在冬窗投入太多心血。

克莱因和胡梅尔斯克莱因和胡梅尔斯

  据《每日邮报》,范加尔和伍德沃德已经达成共识,今年的夏窗将是曼联真正大展身手的时候,而伍德沃德也已经承诺,范加尔将获得不少于去年夏天的引援资金。去年,曼联在迪马利亚、法尔考和布林德等人身上花费了1.56亿英镑,这也意味着今夏范加尔将至少得到1.56亿英镑的资金支持。

  综合《每日邮报》和《独立报》的消息,曼联已经锁定了夏季引援的三大首要目标,他们是罗马中场大将斯特鲁曼、南安普顿飞翼克莱因以及多特蒙德铁闸胡梅尔斯,上述三人均是曼联追逐已久的对象。

  《曼彻斯特晚报》则披露,曼联在斯特鲁曼、胡梅尔斯以及克莱因身上已经做了不少铺垫工作,虽然西班牙媒体爆炒曼联收购贝尔的传闻,但高层并未就此展开实质性行动。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联 范加尔曼联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