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呛声大佬:就知道动嘴!我在英超很成功

2015年01月22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林德打入自己曼联生涯唯一1粒进球布林德打入自己曼联生涯唯一1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曼联疯狂支出1.86亿欧元,买下迪马利亚、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罗霍,租下法尔考,现在赛季已经过半,这些新援的表现达到预期了吗?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显然不赞同,他毫不留情地批评了布林德,不过这也招来了这位荷兰中场犀利的反击,一场口水战就此上演。

  内维尔目前正在天空体育担任解说工作,他在电视台严厉批评了布林德:“他的传球都太平庸,处理球时总是选择更简单的方法,没有能够为锋线球员提供支持。”可以看出,内维尔对荷兰人向前出球的能力有所质疑。

  布林德对于这个评价很不高兴,他说:“我当然听到了他的评价,但是我在踢属于我自己的比赛,我只听教练给我安排的任务,那就是把球控在脚下。有的人总是喜欢对教练和球队评头论足,否则电视台就不会对他们感兴趣。我能接受他所说的一些批评,电视里的人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但是我认为我只需要踢出好的比赛。”

  凭借世界杯上跟随荷兰队的出色表现,布林德去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空降老特拉福德,不过他的处子赛季并不顺利,不但因为严重的膝盖伤势缺席多场比赛,还经常成为范加尔多变战术的牺牲品,包括后腰、边后卫、翼卫甚至是中后卫之间的多个位置都有所尝试。本赛季,荷兰人在英超只出场10次,并且只在去年十月与西布朗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

  即便自己的表现并没有太多说服力,布林德还是很不同意内维尔的论断:“当然了,有时候你需要把球往前传递,但是有时候把球控制在脚下、让队友表现得更好才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有往前传球的空间,我会选择传球,但是有时候我觉得控球是更重要的,慢慢往前推进,找到合适的接球人,我不是那种可以一个人解决比赛的球员,我喜欢用控球来掌控比赛。”

  谈到荷兰队和曼联队比较时,布林德说:“我们荷兰队在世界杯时踢得不是最好的足球,但我们是个团队,我们不断赢球,并踢得越来越好。当你们成为一支真正的球队时,你们就会开始赢球了。我知道曼联11年没有赢得过足总杯冠军了,但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我们都想拿冠军。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会抬起头,我们必须充满信心!”

  范加尔目前带队的战绩似乎与上赛季的莫耶斯并没有太大差距,但是对于自己的恩师,布林德还是赞赏有加:“范加尔可以让球员表现得更好,我喜欢这样的教练,这是一个教练最重要的地方。有些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有些比赛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始终在进步。我觉得我们现在踢得就是曼联式的足球,这是教练的要求,我也同意这些踢法。范加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他对我们有很多要求,他很诚实并且直接,这样很好。”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内维尔布林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