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想说再见太难 不后悔!下赛季去哪还没定

2015年01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告别利物浦杰拉德告别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利物浦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利物浦宣布队长杰拉德将在本赛季(2014-15赛季)结束后告别利物浦,结束自己26年的利物浦生涯。

  在发布会上,杰拉德解释了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这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我和我的家人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发布了这个声明,所以主教练和球队不用再为我的未来分心。”

  杰拉德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利物浦在我生命中如此重要,占据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这样已经很久了,想说再见太困难了。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时候了,对我的家人和俱乐部都是这样。我还要继续为利物浦效力,但是我还不知道下一站在哪,我说不出下一站的名字,但是我不会效力于和利物浦有竞争关系的俱乐部,那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的。

  杰拉德表示:“我的决定完全处于想在职业生涯中体会不同的经历,我确信我对迄今为止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后悔。我不能再感谢罗杰斯、老板和俱乐部每一个人更多了,他们让我这么隆重离开俱乐部。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和继续支持。利物浦在心中有特殊的位置,我真心希望未来有一天重返利物浦,继续帮助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到赛季末最后一场,我都会为利物浦全力以赴赢得比赛。”

  最后,杰拉德深情感谢了球迷:“我的最后一句话是给让利物浦成为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的人们的——球迷,作为队员和队长,我珍爱每分每秒,我希望能以最好的结果完成这个赛季,以及我的利物浦生涯。”

  主教练罗杰斯也对杰拉德送上了祝福:“想要找到句子来总结杰拉德对利物浦的重要性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是一个传奇这个词被滥用的时代,但没人比他更配得上这个词。从我个人的观点,我一直感激杰拉德的一切,在我执教利物浦后,杰拉德来看我,向我承诺100%支持我,竭尽全力帮助我,我们一起引进新的工作方式。他不仅是传奇,而且远远超越了。”

  他对杰拉德不吝溢美之词:“作为球员,他的影响是巨大的,从来不该被低估。他经常被俱乐部放在背上,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我看来他是过去十年的世界最佳之一。作为一名领袖和男人,他是我合作的人中无法比拟的。他的职业态度达到了新的高度,为工作竭尽全力,他是比赛中所有人的楷模。他是那种始终把俱乐部和球队放在自己之上的,这就是他留下的最重要的东西。人们评价说杰拉德是利物浦历史最佳,当你看看他的搭档,就是最好的诠释。我们当然会想念他,无论是他在场上驰骋还是担任队长,他的影响力会延续,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继续成功和快乐,为他的下一站。这个时刻来临了,我会继续享受和杰拉德共事,他是我见过最伟大的人之一。”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杰拉德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