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忠诚!杰拉德誓不与利物浦为敌 不学兰帕德

2015年01月02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与托雷斯,最美的时光……杰拉德与托雷斯,最美的时光……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宣布将离开利物浦,虽然从下赛季起他就将不再是利物浦球员,但红军队长却不忘向球队献上最后的忠心。根据英国媒体披露,杰拉德已经向利物浦保证,他绝不会像兰帕德那样加盟其他英超球队与红军为敌。

  杰拉德为红军征战17载,出场695次,攻入180球。他从2003年起,开始担任利物浦队长。在他的巅峰时期,曾为了留守红军而拒绝过多家顶级豪门的邀约。忠诚和奉献,在杰拉德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如今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杰拉德不得不同利物浦分手,但他依旧在离开之前将最后一份忠诚献给了利物浦。《每日邮报》透露,杰拉德已经向利物浦保证,他绝对不会像兰帕德那样加盟其他英超球队,更不会在将来与利物浦为敌。

  “我还不知道我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在哪,我说不出下一站的名字,但是我不会效力于和利物浦有竞争关系的俱乐部,那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的。”在宣布离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拉德郑重的说道。

  杰拉德的忠诚和奉献精神无疑让人感动,要知道凭借杰拉德目前的状态,他足以获得英超其他球队的邀约。此前英媒曾披露,曼城等英超球队,都想要邀请杰拉德加盟,但这都被杰队一口拒绝。很显然,他不愿意与红军站在对立面。此前,前利物浦副队卡拉格便表示:“如果杰拉德转投其他英超球队,我认为球迷将不会原谅他。不过我不认为他会转投其他球队,他是当地人,如果他必须要走,我觉得他会去美国或者欧洲大陆的球队。”

今晨,兰帕德助曼城绝杀,积分追平了老东家切尔西今晨,兰帕德助曼城绝杀,积分追平了老东家切尔西

  不与利物浦为敌,杰拉德就得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赴其他国家踢球。根据英国媒体透露,杰拉德的下一站将会是美国大联盟,正如卡拉格所言,杰拉德当然没有去伤害利物浦球迷的感情。《太阳报》透露,包括洛杉矶银河、多伦多FC、纽约城、亚特兰大等大联盟球队,都在竞争杰拉德。红军队长,很可能将在其中选择一队作为自己的下家。

  得知自己的前队友选择离开利物浦,卡拉格也第一时间为杰拉德送上了祝福。他表示:“今天是悲伤的一天,但我认为,杰拉德选择离开,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达格利什和索内斯是利物浦辉煌时期的伟人,但杰拉德在却利物浦相对平庸的时期,为球队带来了奖杯。”的确,杰拉德巅峰时期的实力完全足以在任何豪门立足,但他却坚持留守利物浦。如今就连离队也不愿加盟红军的对手球队,这样的忠诚和奉献,足以用伟大来形容。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