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被曝惊购贝尔!穆帅钦点 1900万撬皇马妖王

2014年11月13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求购贝尔切尔西求购贝尔
穆里尼奥是瓦拉内的恩师穆里尼奥是瓦拉内的恩师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切尔西可谓是春风得意,截至目前,他们在英超前11轮中保持不败,傲然领跑联赛。连阿森纳主帅温格都不得不承认,切尔西有相当的把握本赛季破百分傲然夺冠。然而,这并不会阻止穆里尼奥对切尔西进一步补强的决心,根据外国媒体消息,皇家马德里的两名大将进入了穆帅的视野之内。

  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由于贝尔并不适应于安切洛蒂在皇马布置的新战术,切尔西准备趁虚而入报价这名威尔士天王。同时,由于缺少贝尔的皇家马德里在国家德比上3-1轻松战胜巴萨,这让皇马高层意识到威尔士球星并非不可或缺。再加上贝尔近2年来频繁的易受伤体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有意换掉贝尔。

  贝尔在一年前以8500万英镑的天价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去往皇马,在截至目前为止的58次出场中,他一共打进了28粒进球。虽然作为银河战舰获得第10座欧冠大耳朵杯的功臣,但是目前伊斯科、J罗等人的发挥让贝尔不再是安切洛蒂帐下不可或缺之人,威尔士人在皇马的处境相当尴尬。根据《每日快报》的消息,同切尔西进行竞争的还有曼联。一旦皇马准备在本赛季末准备放人,两支球会势必将会为25岁的贝尔拼个你死我活。

  切尔西目前紧盯的皇马球星不止贝尔一人,法国中卫瓦拉内也是穆里尼奥的目标之一。穆里尼奥是法国后卫瓦拉内的恩师,正是在他的手下,法国人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防守大师。穆里尼奥曾经表示:“瓦拉内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中卫。”

  《每日快报》指出,由于本赛季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证,出场顺次排在拉莫斯和佩佩之后的瓦拉内有兴趣到其它球队效力。这名本赛季仅仅获得3次西甲首发的后卫将会在明年冬季被皇马放入转会列表,据悉安切洛蒂已经同意放人。皇马方面已经为法国人标出了售价为1900万英镑,切尔西方面将会再次和曼联上演皇马球员的争夺战。不过,如果切尔西得到21岁的瓦拉内,那么曼联将退出竞争,在转会市场上将主攻拿下巴萨中卫皮克。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