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要学拜仁啦! 弗爷邀劳尔回归当副主席

2014年11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劳尔和迪-斯蒂法诺一样,是皇马的标志。”拉莫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劳尔和迪-斯蒂法诺一样,是皇马的标志。”

  新浪体育讯 在俱乐部的管理上,弗罗伦蒂诺希望学习拜仁慕尼黑的风格,让耶罗、劳尔、桑奇士等球队元老都担任俱乐部要职,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弗罗伦蒂诺甚至邀请劳尔出任皇马俱乐部副主席。

  尽管这主意不是弗罗伦蒂诺直接出的,而是俱乐部董事会共同探讨的结果,但皇马主席还是非常喜欢这样的理念,他要给皇马注入拜仁慕尼黑的管理模式,即俱乐部历史性的人物占据要职,他们不仅仅是俱乐部的代表,还是俱乐部的实权人物,授权掌握一定的资源。

  正是基于这种管理理念,耶罗回到了皇马,出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而耶罗此前已经获得在西班牙国家队和马拉加俱乐部担任技术指导的经验。弗罗伦蒂诺还将给劳尔提供副主席的职位,老弗爷希望劳尔能成为一队的领头者,尤其是在球队外出踢比赛的时候,劳尔更要起到领队的作用。本赛季因为种种原因,弗罗伦蒂诺有多场比赛没有随队出征。

  不过劳尔暂时拒绝了弗罗伦蒂诺的邀请,因为他相信自己还能再踢两年足球,而且他还想带着家人到纽约生活一段时间。当然,皇马的大门一直都是开放的,种种迹象都表明,在美国踢完球后,劳尔会重返皇马。

  弗罗伦蒂诺真心爱戴的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已经去世;齐达内在穆里尼奥时代是俱乐部技术指导,但现在成为了皇马二队主帅。目前在皇马的管理层中,只有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这一位传奇球员。前总经理巴尔达诺、前足球指导巴尔德萨如今都已不在皇马的高层名单中。

  桑奇士过去曾希望取代弗罗伦蒂诺,现在,他也开始接近自己一生热爱的俱乐部。上个月,他和皇马俱乐部基金会的成员一起前往玻利维亚,同行的包括布特拉格诺和耶罗,这些老球员还一起踢了一场比赛。桑奇士昔日希望将耶罗、劳尔、博斯克等俱乐部功臣都邀请到皇马,现在,弗罗伦蒂诺也奉行这种理念。

  除了前面提到的博斯克——众所周知,弗罗伦蒂诺和博斯克关系十分紧张,另一位很难重返伯纳乌的是现任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米歇尔。几个月前米歇尔在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表示:“只要弗罗伦蒂诺在皇马,我相信他们就不会叫我回去。我与弗罗伦蒂诺没有任何的分歧,但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有朝一日机会会到来,我相信我不会到死都没有执教皇马的机会。现在安切洛蒂在执教,他做得非常好。目前我要重返皇马是非常困难的,但我还很年轻,我可以等待。”

  前皇马球员、前二队主帅米歇尔内心的皇马主义原封未动,他表示不会考虑执教巴萨的可能。米歇尔对皇马的感情不能隐藏,也不会改变。他坚信自己未来能执教皇马,不过眼下情况是非常复杂的,因为弗罗伦蒂诺依然冷眼对他,而且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劳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