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棒打切尔西双杰:如果是我带伤也会上

2014年11月13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论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皇马,拉莫斯都是一派硬汉形象无论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皇马,拉莫斯都是一派硬汉形象

  新浪体育讯 近日,迭戈·科斯塔和小法都因“疑似”的伤病缺席国家队的集训,西班牙媒体对两位球员进行了批评,而西班牙队队长之一的拉莫斯也就此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自己哪怕有伤也会上场,因为国家队的球员们责任心需要更强一些。拉莫斯的这番话被认为是对小法和迭戈·科斯塔打出的一棒,《每日体育报》就打出了“拉莫斯棒打迭戈·科斯塔和小法”的标题。

  作为西班牙和皇马的双料队长拉莫斯表示:“作为队长,我是最不适合谈论这个微妙的问题的。我有我的观点,但我不会说出。无论如何,这都是教练和球员达成一致的问题。上一次在国家队我接受了体检,因为肌肉的拉伤,无法上场,但有多次我都是带伤上场,这种劲头都是在球员的基因里的。”

  拉莫斯认为,博斯克是“做出决定,与球员达成一致的人”,而迭戈·科斯塔和小法都必须对缺阵做出解释,以不影响国家队的形象。“这样做会引发一些疑问,不仅仅让队友有疑问,也让球迷有疑问。会引发争议。如果是我就不会这么做,我肯定会站出来澄清问题,以免事情变大。我会将问题公开。至少我会说清楚情况,以避免引发球迷的猜测,制造一些不真实的东西。”

  拉莫斯希望球员们在国家队都全力以赴,“这非常困难,因为这不是俱乐部队,而是国家队,我们并不是每天都来国家队。建立规范是复杂的,有时候,我们的伤病和外界说的伤病是完全不同的。不管如何,我都希望球员们对国家队有责任感,跟在俱乐部一样。不管是国家队付工资还是俱乐部付工资,都必须要给所有到国家队来的球员传输责任感和期冀。

  接下去西班牙队要进行两场比赛,一场是对白俄罗斯的欧洲杯预选赛,一场是非常吸引人的对德国的友谊赛,但拉莫斯认为,前面一场比赛更重要,“第一场比赛更重要,因为有要踢的东西,而且是正式比赛。之后是对阵世界冠军的特殊比赛,但我们的首选是周六的比赛,尽管球迷或许谈论更多的会是对德国那场的比赛结果,毕竟德国是世界杯上公平的冠军。”

  最后,拉莫斯对博斯克在队内征召新人,革新球队的做法表示了赞许,“不时地奖励一下那些在影响力不大的球队表现出色的球员,是好事。我支持奖励诺里托、卡列洪、布鲁诺等球员。布鲁诺是我一直都非常欣赏的球员,我向弗罗伦蒂诺推荐他,希望俱乐部签下他,因为布鲁诺是独一无二的球员,有点像伊斯科,但还是有些区别。要达到此前令人难忘的国家队达到过的水准是非常困难的,但必须要给一些球员信心,这样随着时间的进行,我们可以组成一支令人充满期待的伟大球队,能与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竞争。”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西班牙小法迭戈-科斯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