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欧冠仍能出线 兰帕德本轮复出 队魂伤缺

2014年11月0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近期状态堪称糟糕的曼城将在英超第11轮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回答。

  佩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队长孔帕尼将因伤缺席本轮比赛:“孔帕尼的小腿有点问题,我认为伤病并不严重,但是他在本周六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不会出场。对于他是否会错过下周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我不是很清楚。现在他的情况我无法预料,我们将等待医生的意见。”除了比利时人,曼城队中的大卫-席尔瓦以及科拉罗夫也同样因为伤病将会错过本周末的联赛。好消息则是兰帕德将在本轮伤愈复出,佩莱格里尼对此表示:“他最近刚刚摆脱伤患困扰,我希望他复出后能找回自己受伤前的状态。”

  由于队长孔帕尼因伤休战,曼加拉将顶替他的位置。这位3200万英镑新援本赛季状态不佳,但智利人声援新援:“我对曼加拉以及其他新援很满意。我相信,曼加拉、卡巴列罗以及费尔南多会成为这家俱乐部重要的球员。或许曼加拉夏季和俱乐部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本赛季有些比赛他踢得好,有些稍微差一些,但我确信他会是一位重要的球员。赛季才刚刚开始,上赛季初段我们也有新援受到外界的质疑,当时德米凯利斯面临巨大的压力,或许如今的曼加拉跟他一样。”

  本赛季,亚亚-图雷没能延续去年的神勇状态。周中欧冠对阵中央陆军时,亚亚-图雷虽然进球,但他领到红牌被罚下,成为球队失利的罪臣。尽管如此,佩莱格里尼还是表示了对爱将的力挺:“现在有很多关于亚亚-图雷将被球队出售的消息,或许这是因为其它球队都希望曼城变弱一些吧。亚亚-图雷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周中欧冠上半场他踢得非常出色,他还进了球。下半场他犯了一次错被罚下,但不光是我,俱乐部所有人都没想过卖掉亚亚-图雷。如果亚亚-图雷为了应对外界的压力,从而需要休息的话,那他就不是我所想要的那种球员了。我完全支持他,我会继续安排他出场。这是最佳的方式,我每天都会同他谈心,他也希望继续为曼城披挂上阵。”

  谈及最近带领曼城战绩下滑的尴尬,佩莱格里尼说到:“唯一的压力来自我自己,我要思考该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队伍。我没有感觉到球员有任何质疑,我也不会背负来自外界的压力。我曾经在智利踢球15年之久,之后作为教练带领过智利、阿根廷、西班牙和英格兰的不少强队,面对媒体舆论我很习惯了。”

  谈及本赛季曼城的欧冠出线形势时,智利人表示:“理论上我们还有出线的可能,现在我们手上还有6分的比赛,我们会把握机会晋级。”另外,佩帅也对卫冕英超冠军抱有信心:“我从没感到过外界的压力。最重要是继续抢分,我们会继续战斗。”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