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输球也该骄傲 后防大将下轮肯定休战

2014年11月03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不满斯马林染红范加尔不满斯马林染红

  新浪体育讯 一场0-1的失利,曼联在德比大战中又一次输给了曼城,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尽管输了比赛,但是曼联球员表现出的态度和精神值得称赞,同时他也表示球队需要提高。

  范加尔说:“我对我的球员们说,他们应该为这场比赛表现出的意志力和努力而感到骄傲,遗憾的是比赛结束我们还是拿到了0分,这项运动是以拿分为目标的,尽管以10人作战,但我们曾近非常接近拿分。事实上,在只有10人的情况下,我们要比上半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和曼城很接近,但是还不够接近。”

  范加尔继续说道:“我们在10场比赛里仅仅拿到了13分,相比之下,切尔西比我们积分高多了,曼城也是如此,所以我们有问题,我们必须提高,我认为我们现在我们和他们有差距,但是我保证我们会提高。”

  而对于吃到红牌的斯马林,范加尔说:“我没有看到他的第一张黄牌,但是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知道自己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那么你必须谨慎一些,但是他的第二张黄牌吃的很不明智,因为那让我们不得不以10打11 ,这让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斯马林在赛后已经非常诚恳的向队友道歉了,你只能接受他的道歉,但是在我看来,他在场上的举动真的不太聪明。被罚下对我们和我们的对手都有很大的影响。”

  范加尔同时也确认因伤离场的罗霍肩膀脱臼,他说“罗霍的肩膀脱臼了,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久,我必须等到周一才能知道答案,但是他应该无法出战与水晶宫的比赛了。我们还有很好的球员,我不会抱怨伤病问题,当然伤病问题很遗憾,但是这不应该成为理由。当卡里克和麦克奈尔搭档时,他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可以应付,但是我们必须进球才行,我们今天没有进球,这就是我们今天没能拿到3分或者1分的原因。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曼城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