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变了!天使魔鬼都是他 进球后发推特笑哭

2014年10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拯救球队巴洛特利拯救球队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终于进球了!联赛杯面对斯旺西的比赛,替补出战的巴神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打进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为利物浦最终的逆转开了个好头,不知这个进球是否会成巴洛特利重新爆发的开端。

  自今夏转会利物浦以来巴洛特利至今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英超联赛出战7轮,一球未进,累计射正球门的次数仅仅为可怜的10次,此外还吃到了2张黄牌,这样的表现,让不少利物浦球迷都吐槽1600万的转会费实在白花了。巴洛特利至今为利物浦打进的唯一一个进球还要回溯到9月17日欧冠面对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此前各项赛事11场比赛仅仅1球,这样的数据连平庸都算不上。

  而与此同时,巴洛特利时不时的花边新闻和“脑残”举动也让利物浦方面颇为头疼。上个月《每日镜报》便爆料巴神睡了利物浦的女球迷,并在半夜将该球迷赶出家中引发轩然大波。而此前欧冠面对皇马的比赛,巴洛特利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半场休息时找皇马球员佩佩换球衣的举动也让大批利物浦批评他没有荣誉感。糟糕的球场表现,不断的负面新闻,巴洛特利成为了利物浦球迷心中不折不扣的魔鬼。

  此役面对斯旺西的比赛,巴神终于罕见的闪光了一次。罗杰斯在利物浦的首发阵容上作出调整,前锋的位置排出了兰伯特而雪藏了巴神,但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罗杰斯不得不在最后时刻派上巴洛特利搏命,而这一次巴神的确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出场仅仅7分钟后巴洛特利就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利物浦进攻,博里尼右路传中,巴洛特利中路包抄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而进球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少见的巴洛特利,他主动跑进球门将皮球捞出接着跑回中场,并且鼓励着队友赶快回到己方半场等待对手开球,显然巴神在用行动证明,他和利物浦想要逆转,那一刻巴神宛若利物浦的球场天使。最终,利物浦的收到了回报,洛夫伦在95分钟的绝杀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不得不说巴神的出场是一个转折点。

  有趣的是,赛后巴洛特利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更新到:“终于!”巴神还配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显然对于终结自己的进球荒,巴洛特利本人也非常满意,这可能也是他自己激励自己的方式吧。这个进球之于巴洛特利和利物浦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漫天指责和批评中,这个进球会让巴洛特利迎来转机。在赛后利物浦助教科林-帕斯科说:“那就是巴洛特利,他一直在努力训练,由于膝盖的伤情他差点就错过本场比赛,有他真好。”寥寥数语足以见出,在利物浦的教练组里,他们对巴洛特利仍然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在打破球荒后,巴洛特利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爆发,无疑将是这支利物浦最大的看点。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神巴洛特利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