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咖:迪马利亚当世前四 弗格森:是马塔挤走香川

2014年10月09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当世前四?迪马利亚当世前四?
马塔的到来挤走了香川真司?马塔的到来挤走了香川真司?

  新浪体育讯 正当无数曼联球迷为迪马利亚一次次的精彩表现膜拜欢呼的时候,那些赛季初抱怨曼联为天使花费将近6000万镑是当了冤大头的声音早已烟消云散。曾经效力过曼联和皇马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迪马利亚是世界上最好的前四名球员,他值这个身价,皇马放走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海因策今年36岁,在2010年世界杯曾经和小他10岁的迪马利亚一同跟随阿根廷队出征,如今已经离开绿茵场的海因策依然关注着自己的同胞和两个老东家,他非常欣赏迪马利亚,认为天使是当今世上前四水平的球员:“我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迪马利亚都是不够的。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世界前四水平的好球员。”

  “他已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水准,并且来到了一个神奇的俱乐部,俱乐部会照顾好他,他会用好的表现回报俱乐部。”海因策认为,迪马利亚来到曼联算是选对了地方,再给他一些时间适应,他将变得更加强大,“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特别是在英格兰联赛。你自己需要去适应,但是俱乐部也会帮助你适应,曼联将把这些事变得简单。”

  迪马利亚的到来,使曼联球迷很快忘却自己曾经有一个“日本产”的中场发动机。作为曼联前主帅弗格森钦点的球员,香川真司曾经被老爵爷寄予厚望,但是如今却只能回到老东家多特蒙德,算是被莫耶斯引进的马塔“挤走了”。

  “香川真司回到了他以前熟悉的环境中,他现在的感觉好极了。”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弗格森爵士表示,在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的手下,香川真司更加适应,“主帅克洛普给了他必要的自信。”老爵爷还认为,是马塔的到来挤压了香川真司在曼联的表现机会,他说道:“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哲学。莫耶斯更喜欢马塔,马塔的到来挤压了香川的生存空间,而香川真司自己也感觉到不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于是离开了球队。”

  有了几位大牌新援的助力,曼联这辆庞大的战车逐渐回到了赢球的道路,主帅范加尔的带队能力也逐渐得到认可。范加尔执教荷兰国家队时的助手、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维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好范加尔的曼联,相信范加尔能带领曼联加入到争冠行列。

  克鲁伊维特认为,范加尔还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阵容和技战术:“他(范加尔)在世界杯一结束就来到曼联,来到一个新的俱乐部,面对新的人员、新的球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克鲁伊维特认为,曼联已经表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最近两场比赛的结果是积极的,如果你获得好的战绩,就能够激励球队,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克鲁伊维特看好曼联的前景,认为他们能跟曼城和切尔西争夺一番联赛桂冠,他说道:“我认为大家不惜担心曼联的战绩不够好,虽然曼城和切尔西以及其他的球队阵容都很强大,但他们(曼联)肯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这很难,但也是非常可能的。”

  范加尔带领的曼联前景可期,有操心过度的球迷开始担心范加尔离开后球队怎么办,而前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执教曼联。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费迪南德透露自己将在退役后走上教练岗位。“我和和我相处过的所有教练谈及此事,为此做好各方面的准备,然后等待机会出现。”费迪南德谦虚的表示,自己将慢慢向曼联主帅的位置前行,“我没有愚蠢到一开始就让曼联来邀请我成为他们的主教练,但是我想在任何领域都做到最好,这就意味着终有一天我会管理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或者是国家队。”

  (花荣)

文章关键词: 曼联迪马利亚马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