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正式报价罗伊斯 直接砸毁约金抢人PK巴萨曼联

2014年10月08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看中罗伊斯曼城看中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今足坛最为火热的球星,德国中场罗伊斯长期以来受到了欧洲一众豪门球会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5岁的德国球员同多特蒙德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将于明夏正式激活,而解约金额只有2000万英镑。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其他球队对罗伊斯的收购兴趣,其中就包括最近3年2次拿下英超冠军的曼城。

  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罗伊斯已经准备拒绝和球队续约,而罗伊斯目前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6年就将到期。这样的情况使得明年夏天多特蒙德很可能会考虑到经济利益而选择将其卖出。如今对罗伊斯有意的其他豪门还有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可以想见,曼城将会面临着极大的竞争压力。成名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罗伊斯2012年夏天正式成为多特蒙德的一员,并帮助黄黑军团杀入过欧冠决赛。过去两个赛季,罗伊斯为黄黑军团出场90次,并攻入42球。

  不过,《每日快报》表示曼城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领跑,蓝月亮已经向多特蒙德递交了正式转会申请,并随时注意着罗伊斯的动向。由于在上个月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在代表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迎战苏格兰的比赛中左脚踝外侧韧带部分撕裂,罗伊斯目前还在养伤。而今夏,正是由于伤病导致罗伊斯被迫退出了德国国家队,遗憾地没能和队友们一起捧起大力神杯,频繁的伤病或许会成为罗伊斯转会的一个变量。

  一旦罗伊斯能够加盟曼城,那么席尔瓦在蓝月亮的进攻组织重任将会得到减轻。最近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高度赞扬了席尔瓦的能力:“不管你支持哪支球队,你都会想看他的比赛。卡索拉和马塔两名西班牙球员和他类似,但席尔瓦比他们高两到三个档次,你不可能看到席尔瓦被铲断,你甚至无法靠近他。席尔瓦的意识在世界足坛是最棒的,伊涅斯塔和哈维最接近他,他是一名特殊的天才。亨利和C罗是英超两名最佳的外籍球员,如果可以有十几名外籍球员上榜的话,席尔瓦肯定位列其中。”本赛季席尔瓦7轮英超全勤,出场时间仅次于队长孔帕尼,位列队内第2,并打进1球助攻2次。

  另外,《每日邮报》透露曼城还准备尽快引进一名中卫,以顶替可能离队的纳斯塔西奇。在今夏曼加拉从波尔图转会到曼城后,现年21岁的塞尔维亚中卫纳斯塔西奇在球队中的出场顺位进一步下滑。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这名球员就连替补席都几近不得跻身。

  而《曼彻斯特晚报》则报道,曼城即将为英格兰中场米尔纳开出丰厚的新合同,以确保他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在孔帕尼、阿圭罗、席尔瓦、纳斯里、哲科和科拉罗夫今夏续约之后,曼城希望将身披7号的大将米尔纳的未来锁定在伊蒂哈德。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米尔纳孔帕尼罗伊斯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