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尖刀:小法是世界最强中场 他在巴萨惨遭不公对待

2014年10月08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德罗力挺小法佩德罗力挺小法

  新浪体育讯 短短不到两个月,重返英超的法布雷加斯就用一个又一个的助攻征服了切尔西球迷,仿佛,他从未离开过。

  周末与阿森纳一役,每当法布雷加斯触球,枪迷都会发出刺耳的嘘声和谩骂。在巴萨后期,诺坎普球迷也曾对小法报以嘘声。作为一个注定充满争议的人物,他早已学会在恶劣环境下自如踢球。

  对于小法的遭遇,前队友佩德罗颇为不满。在日前举行的西班牙赛前发布会上,佩德罗说:“法布雷加斯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在他那个位置,他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巨星之一。”

  “在西班牙,在巴萨,他受到了太多的批评和指责,在我看来,这是极其不公平的。但是,当你为像巴萨这样级别的球队效力时,你必须接受这一点。可以看出来,他现在正在英超享受他的足球,我真的为他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小法再次强调并不后悔加盟巴萨,他说:“我梦想为巴萨踢球,我乐于尝试,我不在乎结果是好或坏,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当我离开巴萨时我心怀感激,我赢得了冠军,和好朋友一块儿踢球,遇到了我的妻子……”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巴萨法布里加斯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