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确认3将无缘战周末联赛 避谈兰帕德续租 盛赞新星

2014年09月26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城[微博]将在英超[微博]联赛中客场挑战胡尔城,在3-1击败利物浦[微博]后,卫冕冠军已经连续3轮无法取得胜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确认约维蒂奇等三名球员无法参加周末的比赛。

  约维蒂奇和费尔南多已经连续错过了球队的多场比赛,而现在纳斯里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继续不能派出约维蒂奇和费尔南多,他们下周会准备好的,纳斯里腹股沟有问题,阿圭罗[微博]和席尔瓦都没问题。”

  随后佩莱格里尼谈到了周中7-0大胜谢周三的比赛并对胡尔城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对球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有用的比赛,我们在主场没能取得太多进球,我们过去四场无法获胜,我们踢得不差但是无法获胜。周三这种赢球方式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明天对胡尔城的比赛,这是英超,我们不能丢太多分。胡尔城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上赛季对阵他们的比赛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孔帕尼[微博]开场10分钟被罚下了,但是我们踢得很好最后赢了,我希望今年我们也能做到,但是我确信我们在他们主场会更艰难,因为他们非常强硬,尤其是对空的表现。”

  有关兰帕德是否续租曼城是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对此佩莱格里尼表示:“兰帕德过去两场进了三个球,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他会和我们在一起直到他一月份的合同结束。我们会看看之后发生什么。这不是我们现在需要分析的问题。我们现在是9月,准备等待10月、11月和12月,还有3个月他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我希望你们的问题都问这个,大家都希望继续在这里看到他!”

  米尔纳最近表示自己希望更多的出场时间,佩莱格里尼表示:“米尔纳的话是所有球员都会说的每个人都希望多踢比赛。米尔纳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他知道我怎么考虑的。我不认为我和他有问题,因为他一直都在。有时候他会首发,有时候他会替补,但是他一直会比赛的。”

  周中比赛中小将波佐表现出色,对此佩莱格里尼说:“对我来说,给这样的年轻球员机会是很重要的,波佐是出色的球员,不幸的是他因为脚踝的问题伤病了一年,现在他在恢复,作为主教练我很开心给他机会,他的努力工作配得上机会,我看得到他的努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兰帕德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