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8亿豪阵首发预测:法尔考+天使 两大将被弃(图)

2014年09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预测曼联周末比赛的首发阵容(右) 此前面对桑德兰的首发(左) 《每日邮报》预测曼联周末比赛的首发阵容(右) 此前面对桑德兰的首发(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今夏疯狂的花掉了1.5亿英镑进行引援,而来自《每日邮报》的统计指出,曼联为组建现有阵容的总花费已经达到了3.8亿,这一数据冠绝英超。本周末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挑战,《每日邮报》便对范加尔豪阵的首发11人进行了预测,其中与上一场比赛相比,《邮报》预测曼联的阵容会有多达8人的变化。

  《每日邮报》称,面对女王公园的比赛,包括布林德、罗霍、卢克肖、埃雷拉、迪马利亚以及法尔考在内的多名新球员都会出现在首发中,唯一一个可能的变数是后防线上的菲尔-琼斯,由于在代表英格兰的比赛中受伤,琼斯能否出战周末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每日邮报》给出的具体阵型中推测范加尔会变阵433,门将依然是德赫亚,而四后卫从左到右依次为卢克肖、罗霍、琼斯和拉斐尔;三中场中两个后腰为埃雷拉和布林德,鲁尼出任前腰。三个前锋中两翼分别是迪马利亚和贾努扎伊,法尔考出任中锋。

  这套首发与之前面对桑德兰的比赛相比有多达8人的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马塔和范佩西没有出现在《邮报》预测的首发中,考虑到鲁尼回撤出任前腰以及范佩西和法尔考中锋角色的重叠,这样的预测似乎也并无不妥,除此之外,最让人关注的无疑还是几名新球员的表现。到底范加尔会摆出怎样的强大阵容,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马塔范佩西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