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5年+21万顶级周薪!曼城血本锁第一杀神 他=下任MVP

2014年08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圭罗即将与球队完成续约阿圭罗即将与球队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这将是一个阿圭罗的赛季。”随着贝尔和苏亚雷斯接连两名MVP的出走,英超下一个超级巨星会是谁?ESPN毫不犹豫地将阿圭罗推出前列。一个不受伤病影响的阿圭罗的确值得期待,而曼城的当务之急则是让阿根廷人尽快续约。

  据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等英媒披露,曼城即将完成与阿圭罗的续约事宜,新合同将为期5年,周薪则涨至21万英镑的英超顶级。据悉,曼城与阿圭罗以及经纪人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极有可能在英超联赛揭幕前签订正式续约合同。

  阿圭罗的现有合同于2017年才到期,但每个赛季的转会窗,阿圭罗都会和皇马等数支豪门联系在一起。《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分析称,曼城为阿圭罗开出这份大合同旨在向阿根廷人表达最大限度的诚意,希望其能长留伊蒂哈德球场。

  另据《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还向阿圭罗表态,他在队伍中的重要性将比肩队长孔帕尼,无论是球队地位还是战术意义,他都将与比利时人无异。

  上赛季,阿圭罗饱受伤病困扰,无论是训练和比赛均不系统,但他仍然在34场比赛中攻入28球。对于阿圭罗的状态,曼城没有任何怀疑,如何让阿根廷人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将是新赛季俱乐部医疗组的重中之重,而与阿圭罗续约将是曼城庞大计划的第一步。

  除阿圭罗外,曼城对队长孔帕尼、乔-哈特以及哲科的续约谈判也正在进行中。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对俱乐部中坚球员的续约将是新赛季球队获得好成绩的基石。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圭罗曼城孔帕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袁立:明星没那么有钱 和贪官比都是侏儒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