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宣布首席裁判退休 25年金哨生涯正式结束

2014年08月06日2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超著名裁判韦伯正式退休英超著名裁判韦伯正式退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英超官网对外宣布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历时25年的裁判生涯,从新赛季开始,他将被任命为职业联赛赛事官员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PGMOL)。

  在接受采访时,韦伯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在结束了长达25年的执法生涯后,便迎来了我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我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执法超过了10年的时间,并有幸参与执法了欧足联以及国际足联的许多重大赛事,甚至还得到执法欧冠及世界杯决赛的机会。作为一名裁判我收获了很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把自己的经验及专业知识传给后来者,在新赛季我所处的职责是十分理想的,改善联赛的执法水准是未来我们共同的目标。”

  现年43岁的韦伯是英超联赛培养的著名金哨,于1989年首次于罗瑟汉姆地区联赛开始担任裁判,1993年开始担任北部联赛的助理裁判,两年后升为主裁判。1996年为英格兰足球联赛担任助理裁判,在1998年提拔为足球议会联赛的裁判,2003年正式获得英超联赛执法资格,两年之后便成为了国际级裁判。

  2010年,韦伯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主裁判之一,并执法了4场赛事,其中就包括最后的决赛。这位英格兰名哨也在这一年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同年连续执法了欧冠决赛及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

  (小兰)

文章关键词: 英超裁判韦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