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20强全诞生:阿森纳领衔 欧洲黑店+药厂

2014年08月07日05: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第三轮资格赛全部结束,凯尔特人主场0-2再负来自波兰的华沙莱吉亚,总比分1-6出局,而参加欧冠附加赛的全部20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捉对厮杀,诞生最后10支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球队。

  在非冠军组,阿森纳[微博][微博]作为种子队,可能的对手包括毕尔巴鄂、里尔、哥本哈根、标准列日和贝西克塔斯,其中土超季军贝西克塔斯总比分5-2淘汰了荷甲亚军费耶诺德,第二回合比赛他们主场3-1击败对手,刚刚加盟不久的前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其他四支种子队分别是波尔图、泽尼特、勒沃库森和那不勒斯,抽签仪式将在8月8日进行。

  2014-15赛季欧冠附加赛参赛球队:

  冠军组

  种子队:

  萨尔茨堡(奥地利)、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鲍里索夫(白俄罗斯)、卢多格尼茨(保加利亚)

  非种子队: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华沙莱吉亚(波兰)、布拉迪斯拉法(斯洛伐克)、马尔默(瑞典)、奥尔堡(丹麦)

  非冠军组

  种子队:

  阿森纳(英格兰[微博])、波尔图(葡萄牙)、泽尼特(俄罗斯)、勒沃库森(德国)、那不勒斯(意大利)

  非种子队:

  毕尔巴鄂(西班牙)、里尔(法国)、哥本哈根(丹麦)、标准列日(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欧冠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