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加盟吸引阿伦来投? 名记:几周前就听到风声

2014年08月08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骑士与森林狼已经达成交易协议,他们将得到凯文-勒夫[微博],勒夫的加盟让骑士的实力有了很大提升,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他得到的消息称,如果勒夫确定加盟骑士,那么雷-阿伦也会在不久后选择加盟。

  “我几周前曾经听说,如果骑士得到了勒夫,那么阿伦也会在之后选择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布鲁萨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另外,福克斯体育也得到消息称,联盟管理层圈子中的消息人士认为,勒夫加盟骑士的消息会打动阿伦,他可能会在训练营开始前的某个时段选择加盟骑士。

  阿伦目前没有合同在身,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他此前一直在考虑是选择继续打球还是退役,不过,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阿伦的言辞中显示,他会选择回到赛场,不过,他自己表示,目前还没有想好到底要加盟哪支球队。

  而据阿伦自己透露,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不止一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不久,他的恩师多克-里弗斯就曾经邀请他加盟快船,除了里弗斯之外,还有多支球队也曾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骑士从今夏至今已经吸引了多名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在热火[微博]的队友,其中包括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这两位新援在加盟骑士的发布会上就曾经透露希望说服阿伦也加盟克利夫兰,阿伦与琼斯和詹姆斯的私交都非常之好,依靠老友的交情,再加上勒夫到来之后实力的提升,骑士对于渴望重返赛场渴望冠军的阿伦来说,确实非常有竞争力。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阿伦詹姆斯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