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PK巴萨1600万抢购西甲中场王 3000万砸范加尔嫡系

2014年06月06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为塞维利亚立下汗马功劳拉基蒂奇为塞维利亚立下汗马功劳
穆勒在拜仁的未来还不明朗穆勒在拜仁的未来还不明朗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临近,各队都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备战,但是转会市场却没有因为大赛的临近安静下来。而即将迎来执教曼联处子赛季的范加尔,显然也将不小的精力分给了曼联新阵容的组建。要想重塑红魔的辉煌,现有的球队名单显然无法满足荷兰人的胃口,一场夏季大进补迫在眉睫。

  曼联上赛季表现不佳,进攻中创造力的缺乏屡屡遭人诟病。为此,红魔有意引进一位能够引领球队攻势的中场球员。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曼联新近盯上了塞维利亚的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在5月份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27岁的克罗地亚人为球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2脚打门,3次送出威胁球,以及全队最高的73次传球和103次触球,最终入选官方评出的欧联杯最佳阵容,充分显示了其在塞维利亚中前场的核心作用。据悉,很有可能在今夏放走小法的巴萨也是克罗地亚中场的求购者,曼联如果想虎口拔牙的话,必须匹配西甲巨人2000万欧元(约1600万英镑)的报价。

  对拉基蒂奇的求购反映出曼联上下改善球队进攻的决心,上赛季红魔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打入64球,在5支豪门球队中叨陪末座,刚刚达到曼城(102球)和利物浦(101球)的三分之二。面对如此窘境,管理层终于坐不住了。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报道,效力拜仁的托马斯-穆勒已经“做好了今夏离开拜仁的准备”。如今的拜仁人才济济,随着莱万多夫斯基即将加盟,留给德国人的空间将越来越小。2009/2010赛季,穆勒在范加尔治下横空出世,全季登场52次,打入19球,入选德国队的2010年世界杯阵容,并奇迹般的以5球3助攻的成绩揽下最佳射手和新人王两项荣誉。尽管闹出了离队传闻,但事实上本赛季穆勒仍然在51场比赛中为拜仁打入26球,为效力拜仁以来的新高。

  据悉,德国人计划同球队高层认真讨论自己的未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吐露了自己的心声:“现在我必须要弄明白在球队未来的阵容中,我是否还是重要的一环。我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在拜仁接下来几年的计划里。这就是我要跟球队谈谈的原因。”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的权威身价榜上,穆勒的身价已经达到3100万英镑,如今恩师执教的曼联有意砸钱,德国人一定会认真思考这个职业生涯的重大决定。

  相比之下,之前盛传的曼联和斯特鲁曼的联姻则进行的不太顺利。目前,斯特鲁曼还处在严重膝伤的恢复期,据《卫报》的消息,他的经纪人戴克已经确认球员不会在秋天回归绿茵场。因此范加尔更倾向于经过彻底观察,在明年1月后再签下这位荷兰弟子。戴克证实:“他确实是范加尔感兴趣的球员,但是这时候曼联和斯特鲁曼还没有关系。我的球员很高兴下赛季可以在罗马出战欧冠,所以目前我们没有展开任何谈判。”1990年出生的荷兰人,在受伤之前共为罗马出战意甲25场,打入5球,助攻6次,迅速成为红狼中场核心。目前,斯特鲁曼已经代表橙衣军团出场25次,打入3球,堪称范加尔嫡系,若非惨遭膝伤袭击,肯定会锁定荷兰队一个中场名额。据悉,范加尔更倾向于使用熟悉的荷兰球员,如果斯特鲁曼恢复良好,铁帅有意出价3000万英镑将其从罗马购入。

  此外,两位边路球员——拉齐奥左后卫拉杜和本菲卡右前卫佩雷斯也吸引了曼联的关注。据意媒《Leggo》报道,红魔有意用拉杜填补埃弗拉合同到期离队留下的空白,由于意甲整体糟糕的财政状况,拿下这位蓝鹰功勋后卫只需要1250万英镑。而在佩雷斯的现有合同中,包含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阿根廷人本赛季为本菲卡登场27次,奉献5球2助攻,目前看来差强人意的表现不太可能令曼联为他拿出3000万的高价。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