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若伤缺世界杯英格兰4将可入替:含曼联2大中场

2014年06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莱维利和卡里克能够赶上末班车吗?克莱维利和卡里克能够赶上末班车吗?
弗拉纳甘与斯通斯一直跟随英格兰全队训练弗拉纳甘与斯通斯一直跟随英格兰全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热身赛意外频发,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世界杯热身赛上,英格兰队的边路飞翼张伯伦不慎膝盖受伤下场,伤情看起来十分严重,《天空体育》推测,张伯伦已经很难有机会赶上与意大利的比赛,而《太阳报》最新消息透露他肯定无法出战这场比赛,而今天晚些时候张伯伦还会进行检查,决定是否继续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在谈到张伯伦的世界杯前景时,主教练霍奇森如此说道:“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留住张伯伦,让他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至少目前看来,我们的医疗团队和张伯伦本人都十分的乐观。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定他究竟要伤多久,这还得看他的恢复情况,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得到最好的治疗。如果比赛之前24小时他的伤势还未好转的话,我们才会考虑替代他。当然,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他在我们的队中。”

  当然,霍奇森也是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张伯伦的伤势没有明显好转的话,那么霍奇森将紧急招入一名球员来替代他。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曼联中场克莱维利是最有可能顶替张伯伦出战世界杯的,而另一位曼联的老将卡里克也在霍奇森的备选名单中。

  不过令霍奇森困扰的是,无论是克莱维利还是卡里克,目前都还在度假逍遥,并未像备用名单里的球员一样,整个夏天都跟随英格兰队训练保持状态,《每日邮报》称,从这一方面来讲,两名后卫斯通斯和弗拉纳甘就握有优势,他们一整个夏天都跟着霍奇森的队员们训练,从情理上讲,霍奇森也有可能优先从斯通斯和弗拉纳甘两人中选择。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