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曼联锁定范加尔钦点新核 挖角拜仁天王迎转机

2014年06月05日1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卫报》:曼联把斯特罗曼作为冬季引援目标《卫报》:曼联把斯特罗曼作为冬季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进展,但是曼联[微博][微博]似乎已经开始进行更长远的规划了。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披露,曼联已经确定了他们在明年一月份的第一目标,球队将斥资3000万镑收购荷兰大将斯特罗曼。

  据《卫报》报道,3000万镑收购斯特罗曼是曼联新帅范加尔钦点,斯特罗曼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现年24岁本赛季意甲出战25场,他打进了5球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如果不是因为受伤,斯特罗曼本该成为荷兰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一员。而之所以曼联会将斯特罗曼列为冬季转会市场的引援目标,是因为球队希望能够视斯特罗曼的伤愈后的状态和康复情况再做决定。

  目前斯特罗曼与罗马的合同还有4年,斯特罗曼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今年秋天之前都不会踢比赛,这就是现在时间表,范加尔对他很感兴趣,不过现在并没有涉及到曼联的问题。当然转会是可能的,范加尔和斯特罗曼互相很了解,而且欣赏彼此,但是现在还没有涉及到曼联的问题。”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关注的另一个目标时拜仁[微博][微博]的大将托马斯-穆勒,尽管穆勒被视为拜仁的非卖品,但是《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出,曼联在挖角穆勒的问题上迎来了转机。穆勒本人希望得到拜仁的主力保证,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穆勒说:“我想要知道我是否是拜仁不可或缺的一员,我想要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稳定的首发,我想知道球队是否有这样的计划,这就是我想要与球队进行会谈的原因。”

  《每日邮报》认为,如果穆勒与拜仁的接触不顺利,曼联就有机会进行挖角,此前《每日邮报》还报道过,曼联愿意为穆勒支付3700万镑的转会费,不过《图片报》认为,想要促成交易的难度非常大。不过,现在穆勒与拜仁进行会谈,这对于曼联的挖角来说或许可以迎来一个转机。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