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邀弗格森死敌执教 联手荷兰名帅掌曼联

2014年04月24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当下是曼联帅位最有可能的人选范加尔当下是曼联帅位最有可能的人选
基恩回归曼联?基恩回归曼联?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离任之后,谁会成为曼联[微博][微博]新的掌门人成为了当下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在瓜迪奥拉和克洛普先后拒绝了曼联的帅位之后,荷兰名帅范加尔最终入主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而来自今天《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披露,如果范加尔正式上任曼联主帅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邀请前曼联铁血队长,领袖罗伊-基恩来出任他的助理教练,也就是球队No.2的角色。

  《每日邮报》透露,由于荷兰名帅范加尔并不熟悉英格兰[微博]足坛,所以曼联俱乐部高层希望任命一位“自己人”来协助范加尔管理好这支球队,而此前在桑德兰和伊普斯维奇担当过主教练的前曼联队长基恩就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现年42岁的基恩目前在爱尔兰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手下担任助理教练,而谈到回归曼联的可能性时,基恩表示:“对于此事我还一无所知,真的没有。”《每日邮报》表示,基恩的铁血品质能够帮助范加尔管理好目前曼联复杂的更衣室,就连目前效力于胡尔城队的爱尔兰中场大卫-梅勒都认为,基恩能够管理好曼联。

  “在我看来,他一定能够管理好曼联的。他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对我来讲,他可能是爱尔兰历史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了,每一个球员都能够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基恩的回归或许是弗格森最不愿意看到的,这对昔日的师徒早就已经“老死不相往来”,当年还身为曼联队长的基恩因为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友,从而导致惹怒了弗格森,最终,这位曼联的铁血队长被爵爷赶出了曼联。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92黄金一代的另一位核心成员斯科尔斯已经回归了曼联,他与昔日队友菲尔-内维尔、尼基-巴特一起加入了教练组,一同辅佐曼联的临时主帅吉格斯。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