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下课后首开口:感谢弗格森 自豪曾执教曼联

2014年04月23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耶斯发表离队声明莫耶斯发表离队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已经被解雇的曼联主帅莫耶斯首度开腔发表了自己的声明,他在声明中表达了对于弗格森以及曼联全体员工的感谢,以下是声明全文。

   视频-MV《雨一直下》送莫耶斯 爵爷钦点悲情下课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能够被任命为曼联这家全世界最大的豪门之一的主帅职位,将是我永远值得自豪的事情。接手这样一支长期稳定和成功的球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并且从未有过丝毫的犹豫去接受它。

  曼联主教练的工作是庞大的,但是我和我的教练团队从未停止努力的工作,我感谢他们在过去一个赛季以来的奉献和忠诚。我们一直全身心的致力于球队一线队所需的基础重建工作,但是这些成果需要通过在英超和欧冠中的好成绩表现出来,很遗憾在这个过程中,球队的表现和结果没有达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我理解他们的沮丧并且感同身受。

  在曼联短暂的时间里,我了解到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的特别之处,我要感谢曼联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让我感受的到了他们对我的欢迎,从第一天起就把我视为曼联大家庭的一份子。同时,我也要感谢球迷在这个赛季中对我的支持,我希望你们和俱乐部都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我一直相信作为一名教练,在职业生涯中永远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我知道作为曼联主帅的经历将会让我收获宝贵的经验。能够带领球队闯进欧冠1/4决赛我感到很骄傲。我还要感谢弗格森爵士对我的执教能力的信任,感谢他给我担任曼联主帅的机会。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