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莫耶斯失控曼联:球员怒骂他滚蛋 打赌他下课

2014年04月24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披露了一些莫耶斯失控更衣室的事件《每日邮报》披露了一些莫耶斯失控更衣室的事件

  新浪体育讯 随着曼联[微博][微博]解雇莫耶斯,这位弗格森接班人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也画上了句号。对于更衣室的失控被视为莫耶斯执教曼联失败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据《每日邮报》披露的一些内幕显示,莫耶斯和他的教练组甚至受到了曼联众星们的嘲笑,他在红魔队内几乎已经毫无威望。

  《每日邮报》披露的一些细节如下:在2月份曼联客场欧冠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后,回程的飞机上,莫耶斯在读一本叫做《从好到更好》的管理类图书,而在飞机上就有曼联球员公开嘲讽道:“我们是英超[微博]冠军,为什么我们的教练还要读这样一本书来学习如何管理我们?”

   视频-詹俊解读莫耶斯下课:人心散不好带+爵爷遗留问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莫耶斯被视为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但是在大多数曼联球员眼中他并不是正确的人选,球队在一月份去迪拜训练时,莫耶斯甚至允许球员在夜晚外出,一些球员在凌晨5点才回到酒店,还吵醒了不少其他游客。

  本赛季一直不受信任的香川真司也并不待见莫耶斯,本月初与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香川本人在球队飞往慕尼黑时迟到,他不得不在曼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急匆匆的通过快速通道,但是他本人对此似乎毫不在意。

  随着莫耶斯在曼联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某一场比赛中,曼联三位未能进入名单的球员在看台上甚至打起了赌,而赌注的内容是莫耶斯还能在曼联主帅的位置上干多久。

  曼联的不少球员对于莫耶斯的训练方式感到不满,他们认为莫耶斯的教练组成员都很无聊。曼联的球员们甚至直言,莫耶斯的其中一名助教的声音让人听着恶心。球队更衣室甚至给这名教练起了一个“F*** OFF XX”的侮辱性绰号。

  而球员对于莫耶斯的不满并不仅仅局限于训练场内,在希腊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当莫耶斯与第四官员理论时,曼联的替补席上甚至传出了:“让他滚蛋,没有他我们会更好”的声音。这令人惊讶的造反行为并非是一个孤立的事件,而是曼联球员对于莫耶斯不满的一个缩影。

  此外曼联更衣室内的消息本赛季至今一直在被不断的泄露出去,而向媒体爆料的是曼联内部的某位年轻球员,尽管莫耶斯曾经发出警告,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曼联内部的消息被继续泄露。在更衣室内,没有人愿意听莫耶斯的话,这在弗格森时代,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另一方面,莫耶斯在处理与队内球员的关系上也表现糟糕,在去年冬天莫耶斯不得不多次回应他与范佩西以及费迪南德[微博]之间的关系,尽管对外一直声称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处理与球员之间分歧的问题让莫耶斯备受困扰。而在一月份,有两名球员表达了对于出场时间的不满,莫耶斯随后作出决定同意他们离队,而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位至今还在队中。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