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第1签!豪购巴拉克二世获官方宣布(图)

2014年04月17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沙利奇潜力巨大帕沙利奇潜力巨大
下一站:斯坦福桥!下一站: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切尔西[微博][微博]俱乐部技术总监埃梅纳洛确认,克罗地亚斯普利特海杜克俱乐部主力中场马里奥-帕沙利奇将在今夏正式加盟蓝军。据帕沙利奇的经纪人隆卡尔披露,帕沙利奇将在下个月赴斯坦福桥进行体检,若一切顺利,他随后将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成为蓝军今夏第1签。

  现年19岁的帕沙利奇为克罗地亚U21国家队中场大脑,其技战术风格与德国传奇中场巴拉克极为类似。本赛季,帕沙利奇为普利特海杜克出场的25场比赛中攻入11球,对于一名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而言,这一进球率已相当可观。

  上周末,普利特海杜克与普利特RNK进行了一场同城德比大战,帕沙利奇在中前场的表现极其出色,并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埃梅纳洛在看台上目睹了帕沙利奇精彩发挥。这已经不是帕沙利奇第一次以一己之力为球队拿下胜局,目前克罗地亚媒体正在呼吁成年国家队将帕沙利奇带到巴西。

  虽然帕沙利奇潜力巨大,但切尔西预计将在签下他后就立即将其外租。在接受克罗地亚24Sata采访时,埃梅纳洛说:“马里奥(帕沙利奇)在海杜克的成长非常快,但是我们希望夏天他能去一支继续帮助他成长的俱乐部,从而为将来返回斯坦福桥做好准备。”

  不过,帕沙利奇的经纪人隆卡尔同时强调,虽然帕沙利奇即将前往切尔西体检,但未来或生变数,他说:“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都有不少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是他最初几周的准备期肯定会和切尔西一起。切尔西最终是否签下他,将取决于穆里尼奥。”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