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粉!歌星踢球呕吐在手 女粉抓狂要杀英球星(图慎)

2013年09月09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大歌星吐了大歌星吐了
场面有点狼狈场面有点狼狈

  新浪体育讯 前维拉队长彼得罗夫的纪念赛在格拉斯哥进行,一起场上时间引发了场下的轩然大波,娱乐圈的明星与体育圈的球星成为对立方,“脑残”女粉丝们也加入了战团。

  英国歌坛当红组合“ONE DIRECTION”乐队成员Louis Tomlinson受邀参加这场比赛,与特里等人同场竞技,在比赛中,Tomlinson和英超球星阿邦拉霍有一次碰撞,随后受伤被换下。

  下场时,Tomlinson突然大喷发,绿色的呕吐物吐了一手,在场边达格利什等足坛名宿的注视下,这位被换下场的大歌星哇哇狂吐不止,场面十分狼狈。

  Tomlinson出此丑态,一些该乐队的脑残粉们坐不住了,她们将阿邦拉霍归为罪魁。在推特上,阿邦拉霍受到了疯狂粉丝们的攻击,一个人写到:“别再碰Louis,你XX的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另一个女粉甚至发出死亡威胁:“这个人伤了Louis的膝盖,我会给你毁容!我会找到你,杀了你。”

  对此,无意间惹下祸端的阿邦拉霍有些无奈,他发推特说:“只是很正常的一次碰撞,不管怎么说,我会找他道歉。”《太阳报》对此评论说,Tomlinson看起来只是左膝盖被碰肿了一点而已,还想让人怎么同情他?

  (蒂普戴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