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压轴引援恐吓你一跳 自曝悍将患神秘病毒

2013年09月02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再一次笑到最后温格再一次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讯 “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将向外界证明自己有多强。”赛前发布会,面对大批记者对于转会引援穷追不舍的追问,面对同城死敌超过1亿英镑的巨额花销,温格毫不为所动,只是淡淡地吐出了这样一句掷地有声的宣言。这一回,温格再一次笑到了最后。

  温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此役是我们2周内的第4场比赛,最后20分钟大伙儿的体能有些吃紧,但总体而言这是一场艰苦的较量,也是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在比赛中我们出现多次传接球失误的状况,这在以往并不常见,但我们扛到了最后。他们全队表现最优秀的球员是门将,这也表明我们本有机会轻松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从来都不会质疑我球员的精气神,这样的人现在很少很少。自3月份以来,我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要做到这一点可不简单。”在谈到弗拉米尼时,温格满是赞扬,甚至开起了玩笑:“我早就说过,签他完全不用考虑,我很遗憾他竟然不需要我们花费2500万英镑!整体上来讲,他的发挥棒极了。自今年5月以来,他还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但这样的表现依然出色。”

  由于距离今夏转会窗关闭已愈来愈近,发布会随后的话题还是不可避免地落在了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引援上,就此温格说:“我完全不反对花钱,但是我追求的是质,我希望球队能够因此而获得非常大的提升。热刺[微博]因为贝尔[微博]收回了很大一笔钱,他们需要进行再投资,我很能理解。但我们的需求和他们不一样,我们只需要1到2名超级球员,这正是我们正在为之努力的。接下来还要24小时可供利用,我们的引援也许会吓你一跳,也许不会,这很难预测,但我对引援充满了信心。

  当被问及是否抗拒花将一大笔钱花在同一个球员身上时,温格回应称:“只要我们能够负担的起,我绝不抵制花钱,即便我们所付出的钱高于正常市场价,只要转会费不是太疯狂,我都不会有问题。我再说一遍,我不反对花钱。”

  此役,詹金森顶替萨尼亚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阿森纳的后防线也因此一度风声鹤唳,丹尼-罗斯的突破屡次让詹金森狼狈不堪,当被问及法国人为何没能首发时,温格解释称:“萨尼亚胃部染上了病毒,和几年前热刺全队遭遇的状况一样。”最后温格补充称,威尔谢尔[微博]也染上同样病毒,但这不会影响其参加英格兰[微博]的比赛。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