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温格宣布波多尔斯基伤停10周 将错过北伦敦德比

2013年08月29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状态正佳的波多尔斯基伤了状态正佳的波多尔斯基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伦敦当地时间中午)路透社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公开承认,队中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伤势比之前想象的更为严重,他将休息10周时间。

  波多尔斯基是在本周二同2-0战胜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中受伤的,之前他被认为只需休息三周。不过温格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对于卢卡斯而言这是个坏消息,他将有8-10周时间不能参加比赛,他的腿伤的比我们之前想象的严重的多,这真是非常令人失望,为了那场胜利,我们付出了非常沉重的代价,我们现在必须冷静。”

  本赛季开始后,德国前锋展示了出色的状态,在英超联赛中打入2球,但是这次受伤将让他必然错过接下来的北伦敦德比。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