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转会市场第1神队!1月3破纪录签7大强援 阿森纳慌了

2013年08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齐里切斯已经抵达伦敦准备体检齐里切斯已经抵达伦敦准备体检
热刺已经与埃里克森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热刺已经与埃里克森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讯 论今夏转会市场哪支英超[微博]球队最高效?答案非热刺[微博]莫属!若说阿森纳[微博][微博]是夏窗“雷声大雨点小”的最典型代表,那么其伦敦死敌热刺就是“传一个签一个”的最给力代言人。

  从卡普埃、保利尼奥、索尔达多[微博]再到最新官方宣布的拉梅拉,热刺从与目标球员传出绯闻到最终拿下最多不超过2周,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热刺在转会市场的高效也颇为出挑,而今晨热刺对阿贾克斯天才中场埃里克森的“闪电争夺”则是这种高效演绎到了极致。

  昨日荷兰媒体才刚刚发布消息,称热刺有意引进这名21岁的荷甲新人王,英国《每日邮报》则是跟进爆料,近几日热刺技术主管巴尔蒂尼正与阿贾克斯足球总监奥维马斯就此事进行谈判。岂料不到12小时,荷兰前方就传来好消息:热刺已与阿贾克斯就埃里克森的加盟达成一致

  《电讯报》援引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将达到1100万欧元(约合900万英镑),目前双方俱乐部仅剩一些合同细节需要处理,最终交易预计将在24小时内正式敲定。埃里克森堪称近几年欧洲足坛最引人注目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在为阿贾克斯效力的近157场比赛中,丹麦天才总计攻入30球并有高达40次助攻,为球队夺取荷甲三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AC米兰[微博]曾将埃里克森列为其引援的头号目标之一,加利亚尼甚至已数次派代表前往阿姆斯特丹与阿贾克斯谈判,意大利天空台昨日还爆料AC米兰仍在积极运作埃里克森的加盟,岂料如今半路杀出个热刺,让红黑军团一夏天的努力近乎白费。

  热刺对埃里克森的高效争夺可以说是其今夏引援动作的生动写照,除安郅大将威廉在体检后被切尔西[微博][微博]截胡以外,热刺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战无不克,可以说,贝尔[微博]的即将离队非但没有减损球队的实力,该笔交易带来的巨大现金流反而促使热刺敢于放手补强阵容,从保利尼奥到索尔达多再到拉梅拉,近一个月热刺已经先后3次打破俱乐部的历史转会费纪录

  与此同时,在基本敲定埃里克森后,热刺对布加勒斯特星铁卫齐里切斯的追逐也已接近完成。昨晚齐里切斯已经和拉梅拉前后脚抵达伦敦,这名在全欧均享有盛名的保加利亚天才即将于今日完成体检,随后这笔交易就将予以官方宣布。至此,热刺今夏已引入卡普埃、保利尼奥、查得利、索尔达多、拉梅拉、齐里切斯(待宣布)和埃里克森(待宣布)这7名实力不俗的强援,总投入超过令人咋舌的1亿英镑,这也将打破曼城[微博][微博]目前9768万镑的英超第一引援大户纪录。

  不要以为热刺今夏引援步伐已经宣告结束,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博阿斯亲口确认在转会窗截止前,热刺可能还将有数名强援加盟,而据《镜报》披露,博阿斯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在圣彼得堡泽尼特郁郁不得志的胡尔克或曼联杀手埃尔南德斯!

  凭借新援索尔达多的两个点球,热刺已取得联赛两连胜,而在转会市场疯狂引援后,如今热刺的纸面实力已经不输给任何一支英超豪门,新赛季剑指英超冠军?博阿斯的回答自信而又不失稳重:“大家都有机会,尽力吧。”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