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逃离欧冠死亡组?除非米兰淘汰 签法国脚本周报道

2013年08月2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盼本周购入法国中卫拉米曼城盼本周购入法国中卫拉米

  新浪体育讯 欧冠[微博]资格赛的比赛这两天正在紧张进行中,虽然曼城[微博][微博]不需要参加资格赛的比赛,但他们还是非常关注这些比赛的结果,因为届时最终晋级小组赛的几支球队将关系到曼城在欧冠抽签前的分档,对于曼城来说,如今他们非常希望能避免被分进死亡之组。

  《每日邮报》就对曼城未来欧冠抽签分档的形势进行了一番解读,该家媒体介绍称,在目前的欧冠球队分档中,曼城暂时被列为第3档球队,同档的还有多特蒙德等强队。如果曼城以第3档球队的身份去参加最后的欧冠分组抽签,他们极有可能会被分进死亡之组,因为除了1、2档的强队外,在第4档的球队中还有加拉塔萨雷和和那不勒斯两支绝不好对付的球队。

  但如果里昂、米兰等球队最终在资格赛的比赛中被淘汰,那么曼城则有机会被列入第2档球队之中,这样就他们就可以避免和第2档的尤文图斯[微博]、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等强队分在一起。

  就目前米兰和里昂等队在欧冠资格赛的表现来看,曼城在抽签分组前被分入第2档球队还是有点希望的。首先,里昂在资格赛首轮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次轮翻盘希望着实不大;其次,米兰在资格赛首轮则是1-1客场与埃因霍温战平,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他们将迎来与埃因霍温的生死大战,晋级希望同样不容易乐观。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曼城与皇马[微博]、多特蒙德以及阿贾克斯等队一起分在了死亡之组。最终6场小组赛战罢后,曼城是一场未胜垫底出局,就连参加欧联的资格也被阿贾克斯夺去。有了前车之鉴,显然这一次曼城是极不希望再被分入死亡之组的。

  其实对于现在的曼城来说,与其关注欧冠抽签能抽到怎样的对手,倒不如踏踏实实做好最后的引援工作。目前,佩莱格里尼的理想阵容就只差中后卫这一个环节需要补强,在纳斯塔西奇大伤初愈、队长孔帕尼[微博]休战约1个月的情况下,他们在中卫位置上的引援就更加迫切。

  目前,曼城的中卫引援目标主要锁定在了两个人身上。一个是佩莱格里尼执教马拉加[微博]时的爱将德米凯利斯,另一个是瓦伦西亚[微博]的法国中卫拉米。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德米凯利斯本人对于佩莱格里尼的召唤是非常感兴趣,但马德里竞技为他的要价为500万镑,考虑到球员两个月前才以自由身加盟该球队,因此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对于马竞方面的要价感到很不满,他告知马竞,“除非能降低要价且交易能够在本周完成,否则曼城将会去寻找别的目标。”德米凯利斯今年32岁,身高1米84的他曾在拜仁有过一段辉煌的经历,如今虽然离开拜仁混迹于小球队,但他的表现还是证明自己依然能在豪门立足。

  至于拉米,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这名法国中卫早就表达了想要去大球队迎接挑战的意愿。目前,球员的身价被认为在600万英镑左右,如果曼城愿意出价700万英镑,瓦伦西亚很可能会立即放人。如果拉米的转会进展顺利,佩莱格里尼希望这位蝙蝠军团的中卫能在本周就到球队报到。因为本周曼城将在英超[微博]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胡尔城俱乐部,他们急需在中卫位置上进行新的补充。而且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与其签入德米凯利斯倒还不如签入拉米,身高1米90的拉米今年才27岁,比前拜仁中卫还小5岁,未来发展空间也要大得多。

  在进行转会引援的同时,曼城也在积极拓展其它方面的业务,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准备斥资900万英镑在澳大利亚购买一支足球队。据悉这支球队是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俱乐部,目前曼城高层已经派官员前往悉尼进行考察了。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