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迷苦忠!痛哭强吻枪手名将 温格穿印尼国服(图)

2013年07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伯伦遭球迷强吻张伯伦遭球迷强吻
温格率球员穿上印尼国服温格率球员穿上印尼国服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在印尼到底有多受欢迎?成群结队的封堵、此起彼伏的尖叫、精疲力竭的保安……用“摇滚巨星”形容这支访问印尼的阿森纳也毫不为过。而在兵工厂阵中,对印尼球迷巨大热情有最深刻体会的恐怕将非张伯伦[微博]莫属。

  在抵达印尼后,张伯伦代表阿森纳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当地一个电视节目,英格兰小将刚一露面就引起台下大批球迷的骚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印尼球迷竟然径直冲向台前,朝着张伯伦的脸蛋来了个大大的湿吻。张伯伦先是一惊,但随后还说面带微笑地接受了这名阿森纳死忠的“爱意”,而该名球迷则是因过于激动而流出眼泪。

  除派球员参加电视节目和各种室外活动外,奔赴印尼的阿森纳也正在尽力融入当地的文化。在一个发布会中,阿森纳主帅温格率众球员穿上了印尼国服“巴迪衫”,喜感十足。由于印尼气候炎热,“巴迪衫”以其清爽吸汗的性能而备受欢迎。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