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欲购鲁尼之心不死 莫耶斯隔空对话:非卖品

2013年07月12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放话很欣赏鲁尼穆帅放话很欣赏鲁尼
莫耶斯重申鲁尼非卖品莫耶斯重申鲁尼非卖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也抵达了泰国开启了他们的亚洲之行,在他们之前一天英超冠军曼联[微博]队已经抵达了泰国,开始训练备战同泰国明星队的比赛,不过昨天曼联队前锋鲁尼[微博]却因伤先行返回英国。而关于这位英格兰[微博]前锋,切尔西和曼联的两位新帅也展开了一番隔空对话,穆里尼奥直言自己非常喜欢鲁尼这种类型球员,莫耶斯则表示除非自己上周是在胡说八道,否则鲁尼绝对不会被卖掉。

  切尔西和曼联两家俱乐部都把自己的亚洲之行首站选在了泰国,而把这两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却是英格兰前锋鲁尼的转会疑云,就在上周曼联新帅莫耶斯的首次记者会,莫耶斯亲口承认鲁尼将留在曼联,不过这周英国媒体就曝出切尔西仍想把鲁尼带到伦敦。

  两队抵达泰国后,媒体关注最多的也还是鲁尼的问题,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非常喜欢鲁尼:“从道德的角度我不能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但我不喜欢玩虚伪,这不是我的个性,我总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鲁尼是我喜欢的球员,他速度很快踢球精准,我很喜欢他,但他是曼联球员。”莫耶斯则再次重申鲁尼不会被卖掉:“除非我上周在胡说八道,否则鲁尼是不会被卖掉,人们有权利讨论优秀的球员,我已经被问了很多次关于鲁尼的话题,相信穆里尼奥也是,一直去重复自己的话很难,但我会,我会一直告诉你鲁尼是一个曼联球员。我已经回答了关于鲁尼的一切事情,他的伤病我也已经说的很清楚。”

  鲁尼因脚筋伤势提前返回了英国,而且将休战一个月之久,甚至有可能缺席英超揭幕战,但鲁尼的转会疑云仍未完全解开,曼联在引援市场仍然没有大动作,切尔西求购前锋的消息也从未停止,一方面是莫耶斯铁心留鲁尼,另一方面穆里尼奥不断抛出橄榄枝,两位主帅也势必还会有一番唇枪舌战。(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