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鲁尼地位被范佩西取代很受伤 他想离曼联只因1点

2013年07月10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称鲁尼只是需要感觉到被爱欧文称鲁尼只是需要感觉到被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尽管上周曼联[微博]新帅莫耶斯在自己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亲口承诺鲁尼[微博]将留队,但接连传出巴萨[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仍在追求这位英格兰[微博]前锋的消息,仍然让人担忧鲁小胖的未来。近日已经退役的英格兰球星欧文[微博]在采访时,称鲁尼只是需要在俱乐部感觉到被爱,没有什么地方比曼联能够给他更大发展平台。

  作为在英格兰代表队和曼联队都做过队友的鲁尼和欧文,两人的关系也一直不错,欧文对于鲁尼闹转会的事情也有自己的看法,昔日英格兰金童称鲁尼只是需要在曼联感觉到被爱:“我不认为鲁尼职业生涯转会的最后机会这种原因,导致他想要离开,你不能找到比曼联更大的平台了。更多原因是,是他想要得到什么,他需要被爱,他需要被欣赏。他想成为顶级的球员,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我认为一切事情都归结于此。”

  欧文还提到不能忽视范佩西的加盟以及出色表现对于鲁尼的触动:“我认为一件事上赛季就已经触动了他,范佩西的到来以及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当你一直长期担任球队的前锋,承担着巨大的压力,然后突然有人走进来取代你的中心地位,这就会动摇你的信心,多少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欧文同时表示如果鲁尼能够持续为曼联进球,他会更加愿意留在这里:“鲁尼希望能够持续为曼联进球,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他肯定乐意留在这里,对他最理想的状况是,先回到球队,享受比赛,然后留在这里。鲁尼为什么要离开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已经迎来新的主帅,我希望他和莫耶斯站在同一阵线,为明年的目标而一起努力。”

  除了昔日队友意外,鲁尼现在的队友们也在传达着对他的赞赏,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就表示他从鲁尼身上学到了很多:“和这样世界顶级的球员一起踢球,让人激动又受到鼓舞,鲁尼做什么事情都是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拥有一个足球运动员所要求的一切:团队精神、卖命踢球、在进攻和防守之间的转换,他在球队既能进球也能够助攻,从他身上我能学到很多,我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