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真忠臣!放话巴萨拜仁巴黎全都不去 只爱枪手!

2013年06月18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球迷有福了!据《太阳报》爆料,此前想效仿范佩西,为冠军离队的科斯切尔尼和萨尼亚转变态度,表示愿意继续为枪手而战。看,这才是真忠臣,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的温格这会儿后院已稳,可以放心买人了。

  科斯切尔尼突表忠心,苦了经纪人库尔比斯白忙乎一场,拜仁[微博][微博]、巴萨[微博]、巴黎的如意算盘也最终落空。科斯切尔尼曾为阿森纳年年与冠军绝缘的状态感到失望,由此生出离队想法。但《太阳报》透露,科斯切尔尼已经同温格进行过面对面的谈话,并主动示好表示愿意效忠。这个消息让阿森纳球迷非常高兴,在接连失去小法、纳斯里、范佩西几位当家球星后,阿森纳终于挽留成功一位关键球员,这不仅是温格的胜利,更是阿森纳的胜利!

  科斯切尔尼在上赛季后半段表示出色,是枪手阵中的后防支柱,温格一直将他看做未来的后防顶梁柱。为保证科斯切尔尼绝对主力位置,温格已同意在合适的价格将队长维尔马伦卖掉。

  更让枪手球迷高兴的是,科斯切尔尼答应留队,萨尼亚也极有可能拒绝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邀请,履行完与阿森纳的最后一年合同,《每日邮报》表示法国人已告知温格,他至少会多留一年。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