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爱北京但不爱北京堵车 央视大楼令人惊(图)

2013年06月1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抵达中国,继续中超大使的工作,他的行程包括北京等城市,全程持续7天。在北京,他造访了宋庆龄基金会,向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捐赠物品,并参加了一些相关活动。随后,小贝还将前往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继续为中国足球助力,包括观看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行程最后,小贝在6月23日还将回到北京,参加中超MV拍摄、慈善晚宴拍卖等活动。

  抵达北京后,贝克汉姆立刻接受的一次采访,不过也许是长途飞行后疲劳所致,他的脸上多少有些疲态。英国《太阳报》调侃称,万人迷这个样子太罕见,就像是辣妹不化妆一样少见。

  不过随着各种活动的展开,小贝的精神头也来了,身着西装、笑容可掬的他,成为摄影记者的核心焦点。而小贝每到一地,都有大批中国球迷等候、追随。

  抵达北京后,贝克汉姆开通了新浪微博,与网友进行交流。在乘车过程之中,他自拍了两张照片,后来发在了微博上。第一张是乘车的画面,小贝在微博中写道:“爱北京,不过不爱这堵车。到现在为止这一天还不错。”第二张则是中央电视台的大楼,小贝写道:“令人惊叹的CCTV大楼”。这两条微博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回应,有网友设想,“看到车窗里伸出头的是贝克汉姆,旁边车上的人会不会惊叫?”

  (蒂普戴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