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恶搞争4狂魔阿森纳 搞笑奖杯 其实真爱(多图)

2013年05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超缓缓落幕,一切似乎都那么的熟悉,阿森纳再次习惯性地得到欧冠眷顾,热刺则是又一次和欧足坛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擦肩而过。每到赛季末,“争四狂魔”都会露出狰狞的獠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滋生大批枪迷“早干嘛去了”的纠结怨念;每到赛季末,白鹿巷都会在形势大优的局面下经受巨大的失望与痛楚,默默承受北伦敦死敌拥趸的戏谑与嘲笑;每到赛季末,一些或没品或辛酸或催人捧腹的段子和图片都会在网络流传开来.......

粑粑麻麻,我又拿第四啦!粑粑麻麻,我又拿第四啦!
这尼玛比大耳朵杯含金量高多了!有木有!这比大耳朵杯含金量高多了!有木有!
号外号外!阿森纳将于明天在伦敦市中心进行花车环游庆祝游行!大家都要来喔号外号外!阿森纳将于明天在伦敦市中心进行花车环游庆祝游行!大家都要来喔
你才是北伦敦的!你全家都是北伦敦的!你才是北伦敦的!你全家都是北伦敦的!
唉呀妈呀,一眼望不到头的赶脚...唉呀妈呀,一眼望不到头的赶脚.。.
介才是真爱~娜娜刺刺,么么哒,mua!介才是真爱~娜娜刺刺,么么哒,mua!
庆祝热刺勇夺欧联杯资格的蛋糕似乎卖的不太好.....庆祝热刺勇夺欧联杯资格的蛋糕似乎卖的不太好...。.
《托坦尼克号》火爆上映!豆瓣时光网无差别10分推荐。俺绝对不是水军《托坦尼克号2》火爆上映!豆瓣时光网无差别10分推荐。俺绝对不是水军喔!
你存在,我婶婶的阴影里.....你存在,我婶婶的阴影里.....

  (新体国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