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赛季最佳阵容:AC米兰双子星 尤文4将国米独苗

2013年05月21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拉维
(AC米兰)

卡瓦尼
(那不勒斯)

巴洛特利
(AC米兰)

比达尔
(尤文图斯)

巴雷罗
(佛罗伦萨)

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

基耶利尼
(尤文图斯)

巴尔扎利
(尤文图斯)

小卡纳瓦罗
(那不勒斯)

博努奇
(尤文图斯)

汉达诺维奇
(国际米兰)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终于落下了大幕,国际米兰[微博]带来了太多的遗憾,而AC米兰[微博]则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尤文图斯[微博]连续强势以及那不勒斯冲到亚军的位置,这一切构成了本赛季意甲的主题,也反映在了意甲的赛季最佳阵容中。

  门将:汉达诺维奇

  赛季初,国际米兰选择汉达诺维奇而清洗了塞萨尔,一度饱受质疑,但斯洛文尼亚人却用自己的发挥证明了自己。虽然国际米兰最终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丢球数也达到了57个,不过在《米兰体育报》的赛季评分中,汉达诺维奇出场35次,每轮的平均分达到了6.29分,在登场超过15轮的门将中排名第二,只比出场33次的马尔凯蒂少了0.03分,而考虑到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实力和排名,汉达诺维奇配得上进入最佳阵容,更何况他的身价从赛季初的1100万欧元上涨到了3000万欧元,巴萨[微博]也希望签下他顶替巴尔德斯。

  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巴尔扎利、博努奇[微博]、卡纳瓦罗

  本赛季尤文图斯38轮丢球数只有24个,而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下,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再次联手奉献了一个几乎完美的赛季。在出场超过20场的球员中,博努奇每场平均分达到了6.24分,排名第四,而巴尔扎利则以6.26分的排名第二,基耶利尼因为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只踢了23场意甲比赛,平均分6.17分。小卡纳瓦罗带领的那不勒斯,本赛季再进一步,超越AC米兰获得亚军,他的平均分6.20,与利希施泰纳并列。

  中场:哈姆西克,比达尔,巴莱罗

  尤文的MVP组合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非常稳健,但这样的表现对于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来说已经可以称之为正常水平了,不过比达尔的表现依然令人振奋,他在联赛中攻入了10个进球,和武齐尼奇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同时还吸引了拜仁[微博][微博]和曼联[微博]在内多家顶级豪门的注意,甚至有消息称瓜迪奥拉上任后点名收购的首份名单中就有智利人的名字,身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

  连续几个赛季以来,哈姆西克都在吸引豪门的注意,但是他选择继续留在那不勒斯,而且不断的带领那不勒斯进步,从欧冠资格再到联赛亚军,哈姆西克作为中场核心给予卡瓦尼极大的支持,14次助攻也让他成为了意甲本赛季助攻王。在《米兰体育报》的赛季平均分排行中,哈姆西克得分6.45分,在所有出场超过5场的中场球员中并列排名第三。两个并列榜首的球员都来自佛罗伦萨,巴莱罗出场次数比队友皮萨罗多了8场,两人平均得分都在6.47分,巴莱罗本赛季在意甲中收获了1个进球,并且有12次助攻,在助攻榜上排在第三位。

  前锋:沙拉维、卡瓦尼、巴洛特利

  不论沙拉维在2013年的表现如何不如意,但他都配得上进入最佳阵容,因为加利亚尼说:“没有沙拉维,AC米兰不可能排在联赛第三位。”虽然从2月底的米兰德比之后,沙拉维就再也没有进过球,不过他在联赛中仍然攻入了16球,而且全部是运动战进球,在AC米兰最困难的时候,正是沙拉维带着球队在低谷中前进,他用自己年轻的肩膀扛起了AC米兰,并且为逆袭创造了条件。《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排行中,沙拉维是出场20场以上的前锋中排名第三的球员,仅次于托蒂[微博]、卡瓦尼。上半赛季沙拉维带领AC米兰前进,而到了下半程这个重任则落在了巴洛特利的身上,12场比赛攻入了11个进球,巴洛特利已经理所应当的成为了,而如果不考虑出场次数,巴洛特利的场均平均分是全意甲出场超过10次的前锋中的第二位。

  卡瓦尼则再次贡献了一个惊人的赛季,他以29个进球力压迪纳塔莱荣膺了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上赛季他的进球数是23个,上上赛季则是26个。赛季初,德劳伦蒂斯宣布以6000万违约金条款留下卡瓦尼,最终被证明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26岁的乌拉圭人身价继续上升,而那不勒斯本赛季的成绩也同样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只是今年夏天,卡瓦尼将再次成为欧洲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杀手。

  (萧遥/卞卡/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