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发浮现:两伤号替补敲定 朴成可能带伤上阵

2013年05月20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晚,北京国安[微博]队将迎来一场关系能否创造亚冠历史的重要比赛,如果能够在客场淘汰首尔FC队,国安队就将成为今年第一支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同时这也将是国安队参加亚冠联赛的最好成绩。虽然国安队因为双线作战所累体能受到影响,但球员们也表示,这也许是全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此别无选择,惟有倾力一击。

  来到首尔之后,国安主帅斯塔诺给球员们下达的惟一命令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球队不仅取消了到达首尔的第一堂训练课,20日这一天为了能够让球员们好好睡一觉,球队也没有要求队员们必须要统一时间到餐厅用早餐,用队员们半开玩笑地话说:现在睡觉就是最好的恢复方式。

  当地时间20日晚上19点,国安队来到了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这也是国安队多年来参加亚冠联赛第一次来到韩国首都进行比赛,但对于这座举办了世界杯开幕式的体育场,队长徐云龙[微博]和老将邵佳一[微博]都不陌生,他们跟随国家队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在这里与土耳其队进行了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

  首尔体育场在20日上午刚刚重新修剪了草皮,平整的草皮加之傍晚吹来的微微凉风,让国安球员们感到非常惬意,“看到这样的草皮就有点不累了吧。”连中国记者们都这样与队员们打趣到。或许是害怕球员们过于兴奋而在训练之中出现意外,斯塔诺依旧选择了让主力队员们进行慢跑、牵拉这些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在斯塔诺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来到韩国的这些球员之中,朴成[微博]、张辛昕、徐云龙都有一些轻伤在身,相比两位老将朴成的伤势稍重一些,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张辛昕、徐云龙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首发,朴成能否以主力身份登场还要看明天的恢复情况,如果不出意外朴成也会带伤上阵,毕竟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确实太重要了。至于周挺[微博]和王晓龙[微博]的位置,将由雷腾龙[微博]、邵佳一顶替,这也是国安队在现有人员之中能够排出的最强组合。

  对于明天的比赛能否创造历史,队内头号球星卡努特在踩场训练之后接受采访之时说到:我相信我的队友有能力、有机会、有勇气去创造历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100%的投入,我们虽然很累,但是打好这场比赛也是我们的工作与责任,请大家期待我们的表现。(宋词 发自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