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尊5场3神作专辱曼联 皇马为他砸4500万送1巨星

2013年04月09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无疑的德比全场最闪耀的星阿圭罗无疑的德比全场最闪耀的星

  新浪体育讯 阿圭罗进球,则曼城[微博][微博]必定能联赛不败!神奇的纪录在今天再次发扬广大,因为阿KUN不仅打破了曼联[微博]大门,而且是类似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破比利时大门的超级进球方式:靠着速度和盘带技巧,加速连过三人,面对门将的怒射破门!来到英超两季,阿圭罗[微博]打了5场同城德比就已有3球入账,可谓专杀曼联利器,这也是他的联赛客场第2球,毫无疑问也是最精彩的一个!

   视频-超级进球! 阿圭罗1V4平趟防线怒射死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膝盖伤势没有百分百好,而且曼奇尼肯定有倾全力攻克足总杯[微博]对切尔西[微博][微博]这道难关的想法,阿圭罗今天不过是替补上身份,时间也只有20分钟左右。但这点时间,足够!足够让他制造一次让老特拉福德只剩曼城球迷欢呼声响的超级一击。

  因为替补上,他的体力和爆发力在场上队员里的优势明显,当亚亚直线送球时,阿什利-扬原本跟着阿圭罗,其实扬从一开始到被进球,全程紧跟阿圭罗,但阿圭罗没有和扬正面对话,只是靠着带球频率和奔跑速度,硬生生把曼联飞翼给甩在身后,可以说这场突破战里,阿什利-扬是最大的失败者。

  但摆脱一个人又算什么,阿圭罗这次横向带球,可是连过三关。先是快速趟球避开里奥的拦截,接着轻晃一下,让琼斯以为他要直接射门,结果导致琼斯的重心调整有偏差,阿圭罗则继续横向挺进,直接杀出可以射门的空档,琼斯拧身再追,已经鞭长莫及。而阿圭罗最后一个神奇地方在于:拉到球门一侧的射门,他竟然选择大力轰可能被门将封死的近角,这一选择之另类,把德赫亚完全骗过。从德赫亚半蹲姿势和慌张展开的手型来看,他可是准备扑杀远角球的。当年马拉多纳打破普法夫十指关时,选择的就是远角,27年之后,前女婿比前岳父还要强悍三分!

  推特上名人的赞叹声铺天盖地,莱因克尔说:“绝对是个超级进球。”在英超初期亮过相、现已成著名体育解说员的克里斯-卡马拉说:“我给那些没看比赛的人说说,精彩的跑动和临门一脚!”连一贯说话不饶人的乔伊-巴顿[微博],也用了很正规的感叹句型:“多么漂亮的进球!”本赛季阿圭罗上演过不少禁区周围以一敌多的精彩场面,但总是功亏一篑,第一回合德比战就有过类似镜头,本赛季此前还真没靠连过数人得手的时候,今日此球一进,足以抵消以往种种不顺,一个完全可以媲美无敌状态下梅西得分方式的进球!

  这只是阿圭罗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第14个正赛进球,离开联赛射手榜前十都有一大段距离,还剩8轮,想重温上季联赛铜靴一幕可能性基本为零。但或许在太多的曼城球迷心里,阿KUN就是队伍的金靴杀手,这一绝杀曼联之球,比哪怕100个进桑德兰富勒姆的球都值!

  回到文章开头一句话,阿圭罗至今打了53场英超联赛,在25场比赛里进球,而球队也跟着取得了23胜2平的战绩,堪称队内第一吉祥物。只核算英超史,能在老特拉福德代表曼城打进联赛两球的选手其实很少,此前只有贝拉米、哲科、巴洛特利和席尔瓦,如今阿圭罗终于也进入到光荣榜之列。

  如今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竞争抢购阿圭罗的消息越传越猛,3月底还说价格可能在4500万欧元左右,而且皇马计划将锋线两大巨星本泽马和伊瓜因中的一人折价交换。但此役过后,曼城球迷能有几人会同意这样的交易?别说其中一人,哪怕本泽马加伊瓜因一起,都不换他们的超级福星阿圭罗!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