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雷翻脸曼城幕后1人曝光:吸血鬼4次煽动球员叛逃

2013年03月24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在周三发表的威胁言论,并没有引发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官方的回应,相反却让自己的身世大白于天下。据《曼彻斯特晚新闻》披露,这个名为迪米特里-塞卢克的乌克兰人,从标准意义上来讲根本没有资格担当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在国际足联的存档中根本就没有他这一号。然而这名依靠“野路子”发家的所谓球员顾问,自从2003年至今,已经煽动球员4次更换东家——使得亚亚-图雷未能在一家俱乐部效力时长超过3年。而他自己倒是通过收取佣金、签字费、转会提成而赚得盆满钵满。

  塞卢克声称“亚亚-图雷这次寻求转会不是金钱原因,而是得不到尊重”。曼彻斯特当地的媒体反驳道:“对于他的言论,驾车看球的曼城球迷会感到疑惑,他们分明在高速路上刚刚看到了一幅亚亚-图雷的巨幅招贴画;光顾俱乐部商店的球迷会感到不解,科特迪瓦人的球衣销量是最好的,俱乐部怎会不加重视?塞卢克说要买断球员余下2年的合同,但这2300万英镑究竟由谁出?”

  《曼彻斯特晚新闻》还列举了塞卢克在亚亚-图雷2007年加盟巴塞罗那以来引发的种种闹剧。加盟诺坎普之初,塞卢克会抱怨球员的出场机会太少——根据合同,球员的薪水和他的佣金是与亚亚-图雷的登场次数挂钩的;而当2009年亚亚-图雷达到自己状态的巅峰期成为俱乐部的主力之后,他又声称巴萨[微博]对待球员不够公道,通过吵闹外加威胁的方式“逼迫”巴塞罗那时任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目前就职于曼城)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当时贝吉里斯坦就对塞卢克感到颇为厌恶,曾表示:“球员的表现令我满意,他与教练之间的沟通也挺顺畅。在如此情况下,当我听到球员经纪人在采访时居然发表了如此言论,太令我震惊了!”

  令巴萨高层不曾想到的是,续约刚刚不到一年时间,塞卢克居然在2010年又闹了起来。这次巴塞罗那索性将球员以2400万英镑出售给了曼城,亚亚-图雷和塞卢克也通过转会拿到了22万英镑的惊天周薪。听完塞卢克这段经历,再联系到他在周三的表态,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再为此感到吃惊了。“春天来了,在天空中听到了鸟叫,也伴听见了经纪人烦人的聒噪之声。”《曼彻斯特晚新闻》评论道,“事实上,曼城在此前已经给予了他们一份续约合同,当然不可能还是一份5年的合约了。在球员30岁的时候,亚亚-图雷在其他俱乐部都将找不到如此高薪的工作了,或许唯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开出的条件能够接近曼城。因此曼城是有信心在今年夏天重新续约绑定亚亚-图雷的!”

  在英超联赛休战一周的情况下,有关苏亚雷斯的转会传闻就成为了近期热议的话题。本赛季为红军征战各项赛事打进了29球、已经成为球队顶梁柱的乌拉圭人,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足球的世界你永远搞不懂,如果其他能征战欧冠等国际赛事的球队有意签下我,我会好好考虑的。我会和俱乐部谈谈,然后看看我到底走不走。”尽管这段话被利物浦[微博]官方驳斥为断章取义,但《曼彻斯特晚新闻》则表示它已引发了曼奇尼的警觉。曼城主帅长期以来就一直非常欣赏苏亚雷斯的才华,在出售掉巴神、即将抛售哲科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已经被曼城视为了转会市场中竞逐的重要目标。

  至于哲科,传闻中最有可能在今夏购入波黑前锋的德甲[微博]俱乐部多特蒙德近日首次承认他们对哲科感兴趣,但同时他们也抱怨哲科过高的身价令其难以承受。俱乐部总经理佐尔克告诉《体育图片》的记者:“哲科是世界级球星,这毋庸置疑。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值得关注的球员。但(引进)他会给我们带来经济上的麻烦。”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