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挖角皇马3000万司令官 PK尤文抢巴黎伊布搭档

2013年03月13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阿隆索有意重返利物浦曝阿隆索有意重返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主场3比2绝杀热刺[微博],对于利物浦[微博]人来说,这是一场极为关键的胜利。进入2013年后,利物浦的战绩相当不错,目前已经追上少赛一场的埃弗顿排在联赛第6位,而距离同样少赛一场排在第5位的阿森纳[微博]也只剩下了2分的差距,难怪连队长杰拉德也都喊出了重返联赛前5的豪言。

  利物浦今年冬季转会窗引进了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目前看来这两笔交易非常成功,前者解放了苏亚雷斯,分摊了进攻压力,后者则与利物浦无缝对接,给苏亚雷斯提供了更多的火力支持。主教练罗杰斯对于球队的改造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而为下赛季引援提前做好部署,也是必不可少的。

  据《每日快报》报道,皇马[微博]西班牙中场阿隆索正考虑重返安菲尔德效力。阿隆索在2004年加盟利物浦,在英超他和杰拉德一起组成了一队梦幻般的中场搭档,在红军度过了5年的美好时光后,阿隆索在2009年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皇马,而在他离开之后,利物浦的战绩也开始出现下滑。直到现在,不少利物浦球迷都很怀念阿隆索精准的长传,以及对比赛节奏的细腻掌控。

  阿隆索在利物浦球迷心中拥有很高的声望,而他本人也十分怀念在利物浦的生活。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不过目前双方并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据西班牙方面的报道称,阿隆索正考虑不和皇马续约。《每日快报》称,阿隆索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并不确定,对于重回利物浦,阿隆索愿意考虑。利物浦对于阿隆索的动向保持关注,一旦他重返安菲尔德,这会令红军球迷感到欢欣鼓舞。

  另据《每日星报》透露,利物浦还有意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法国国脚梅内。在星光熠熠的巴黎圣日耳曼阵容中,身为“法国87四小天鹅”之一的梅内并不能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他的身前有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和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的巴西攻击手小卢卡斯。上周,梅内的经纪人公开表示,如果梅内无法回到主力阵容,那么这名法国国脚就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据《法国足[微博]球》报道,梅内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球员目前和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梅内实力出众,既能出任中锋,也能踢两个边路,这对于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来说极具吸引力。据悉,利物浦愿意为这名前场攻击手开出600万英镑的报价。除了利物浦,尤文图斯[微博]也希望得到梅内,但曾在罗马过得并不开心的梅内并不想重返意大利。

  另据《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还对佛罗伦萨摩洛哥前锋哈姆达维很感兴趣。28岁的哈姆达维本赛季在佛罗伦萨并没有太多闪光的机会,这与他此前效力阿贾克斯[微博]36场18球的效率不相符。对于传闻中利物浦对他的好感,哈姆达维感到受宠若惊:“和利物浦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荣幸,但我认为这只不过是媒体说说而已。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安菲尔德这样的传奇体育场踢球是一个梦想,但我现在还是佛罗伦萨球员,我在这里也很开心。”

  另据《人物》报道,利物浦还在追逐西甲[微博]瓦伦西亚阿尔及利亚攻击手费古利。23岁的费古利本赛季在西甲中出场27次,打入6球并有5次助攻,据传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他的动向,因为其经纪人已经放出话来称费古利将在今年夏天寻求转会。国际阿尔及利亚的费古利拥有法国护照,他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由于瓦伦西亚深陷严重的财政危机,他们愿意在1300万英镑左右的价码上放走费古利。不过利物浦并不愿意出这么多,他们愿意为费古利开价900万英镑,希望能够说服瓦伦西亚放人。

  另据《太阳报》报道,斯旺西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荷甲费耶诺德后卫斯蒂芬-德维吉、纽卡中场本-阿尔法、布莱克浦小将托马斯-因斯、里昂左后卫阿莱-西索科都在利物浦的引援名单中。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