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8200万9人清洗名单曝光!托雷斯+600万新援

2013年03月1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曝切尔西今夏清洗托雷斯曝切尔西今夏清洗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与曼联[微博]的足总杯[微博]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出了久违的血性,但这样一场平局并不能成为切尔西[微博][微博]本赛季糟糕表现的遮羞布。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已经被曼联落下了19分的差距。代理主教练贝尼特斯基本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注定将进行大手笔的引援。不过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在阿布打开支票簿签下新教练以及大牌球星之前,切尔西必须做出相应的清洗。

  《每日邮报》曝光了切尔西今夏9人清洗名单,这9人的身价总计达到8200万英镑。排在榜单第一位的就是兰帕德。兰帕德本赛季出场36次,2001年就加入了切尔西,有望在本赛季成为切尔西队史进球第1人的他一直没能获得切尔西的新合同。在为切尔西奉献了13年青春后,兰帕德几乎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挚爱的球队。据《转会市场》估算,34岁的兰帕德现在的身价为400万英镑。

  接下来就是一直没能打出身价的托雷斯了。托雷斯2011年加盟切尔西,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8次,但进球率极低,联赛中仅有7球入账。阿布对托雷斯已经足够耐心了,加上传闻中的新援法尔考等人,切尔西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放弃托雷斯。相比托雷斯加盟时的5000万英镑身价,不知道如今的托雷斯能卖出多少钱。 视频-托雷斯单刀再度不进 昔日金童你肿么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榜单第3名是本赛季被切尔西弃用并打入预备队的欧冠功臣马卢达。2007年加盟切尔西的他因为续约问题与球队闹僵被弃用,一场比赛机会都没有得到,赛季末走人已成定局。巴西联赛、里昂都希望能够得到合同即将到期马卢达,唯一的障碍就是马卢达较高的工资要求。上赛季出场42次、在切尔西夺得欧冠道路上立下汗马功劳的马卢达,如今的身价仅有200万英镑。

  切尔西今夏新援马林也在清洗名单中,由于一直没能适应英超,这名德甲[微博]飞翼本赛季仅出场13次,一队出场时间极为有限,而阿扎尔、奥斯卡、摩西、马塔的存在也极度压缩了马林的生存空间。离队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对于马林来说是明智之选,如不能离队至少也是租借,目前他的身价为600万英镑。

  接下来是被租借到皇马[微博]埃辛。30岁的埃辛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切尔西踢球风格的变换让埃辛这样的绞肉机式中场很难获得立足之地,而伤病缠身的埃辛也无法再重现往日的风采,他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可能性极大,加纳“水牛”目前的身价为1400万英镑。

  清洗名单剩下的4名球员都是切尔西的边缘人物。几乎被人遗忘的费雷拉几乎铁定将被清洗,34岁的费雷拉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目前身价仅为50万英镑。以色列中场贝纳永自从加盟以来就一直没有被重用,常年租借在外,即便恩师贝尼特斯的到来也没有让他的境遇得好转,身价200万的他今夏也将离队。37岁的希拉里奥本赛季也没有出过场,合同到期的他身价为40万英镑,走人也将成为定局。还有就是被租借到汉堡的后卫布鲁马,汉堡希望能够永久签下这名身价为300万英镑的荷兰后卫。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