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衣销售榜:范佩西压鲁尼第一 香川前5惊见托雷斯

2013年03月08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范佩西的球衣销量相当火爆范佩西的球衣销量相当火爆
曼城卖掉巴洛特利亏大了曼城卖掉巴洛特利亏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来自kitbag.com网站公布了英超联赛球衣销售情况,2012年夏天由阿森纳转投曼联的荷兰球星范佩西,以25.4%的份额领跑,曼联和利物浦两队包揽前5名,今夏加盟切尔西的阿扎尔和加盟阿森纳的波多尔斯基也杀入了前十名。

  范佩西去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联,截止目前他已经为红魔在英超联赛打入了19粒进球,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喜爱,球衣销量自然也一路飙升。kitbag.com网站的首席执行官也也称:“范佩西是一个世界级的足球运动员,他的惊艳表现让他成为了英超联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夏天转会去了曼联,球迷购买他的20号战袍支持他一点也不奇怪。”

  与范佩西一样,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他的球衣销量也非常可观,他的26号战袍以5.8%的份额位列第四名,要知道在他前面的出了范佩西,剩余两位可都是英格兰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杰拉德和鲁尼。

  而与两位队友的球衣销量的火爆蹿升相比,鲁尼的球衣销量从上赛季的第一名跌落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吉格斯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球衣销量也跌出了前十名。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球衣销量的暴涨,也显示出英格兰球迷开始回归本土,对于本土球星给予了大力支持,尽管球队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的球衣销量也杀入了前十名,不过和红军队长比起来,还不及杰拉德销量的一半。

  曼城队中球衣销量最多的阿根廷射手阿圭罗,不过第二名巴洛特利也有13%的销售份额,可惜他在冬季转会去了意甲的AC米兰,这对于曼城队的球衣销售也是个不小的损失。

  阿森纳队的球衣销售,今夏加盟球队的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占据了头名的位置,紧随其后的威尔谢尔和张伯伦。不过有一个尴尬的纪录也和阿森纳队有关,谁一件球衣也没有卖出去?这个倒霉鬼就是丹麦前锋本特纳,他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了意甲的尤文图斯队。

  英超球衣销量榜及百分比:

  1.范佩西——25.4%

  2.杰拉德——8.2%

  3.鲁尼——6%

  4.香川真司——5.8%

  5.苏亚雷斯——3.6%

  6.阿扎尔——3.1%

  7.斯科尔斯——2.7%

  8.托雷斯——2.5%

  9.阿圭罗——2.2%

  10.波多尔斯基——2.1%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