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版大话西游!贝尔受辱 阿森纳球迷香蕉砸他(图)

2013年03月04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遭香蕉袭击贝尔遭香蕉袭击
裁判将香蕉拾起裁判将香蕉拾起

  新浪体育讯 热刺[微博]当红球星贝尔[微博]常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猴哥”或“至尊宝”,这不仅是因为他酷似孙猴儿的长相,更因其如齐天大圣般捣毁对方后防线的巨大能量,然而,谁也未曾想到在英国本土,贝尔竟会因此陷入被投掷香蕉的悲催境地。

视频-英国人也懂西游记!大圣罚角球遭香蕉偷袭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新年以来,贝尔进球如麻,几乎是单凭一己之力拖着热刺高歌猛进,有媒体甚至将其与C罗相提并论,而在这场被称为近年来“最为重要的北伦敦德比”,贝尔自然成为客场阿森纳[微博]球迷“重点照顾”的对象。

  此役进行到第27分钟,贝尔正准备主罚角球,此时从阿森纳球迷看台方向竟然径直飞来一只香蕉,好在这名球迷“射术不佳”,贝尔未被砸中,站在角球杆旁的助理裁判随即将香蕉拾起,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值得庆幸的是,贝尔并未受到阿森纳球迷此番挑衅的影响,在遭袭不到10分钟后他即帮助热刺首开纪录,这也是他近5场比赛的第7粒入球。

  据悉,枪手球迷的这一挑衅行为肯定将被写进主裁克拉滕伯格的赛后报告中,而阿森纳俱乐部也有可能将因此受到英足总的惩罚。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