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场造26球!最强范佩西论剑C罗 皇马你摊大事儿了

2013年02月11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范佩西君临天下范佩西君临天下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对于本赛季杀敌如麻的范佩西而言,这算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进球荒”。然而来到第三场联赛,面对“太妃糖”埃弗顿,范大将军终于找到机会实现自己的爆发,用一传一射决定比赛。而在进一步扩大自己在英超射手榜上领先优势的同时,范佩西也用极佳的状态向曼联[微博]下周即将面对的皇马[微博]宣战,相信今天在场进球视频-范佩西单刀再过门将 这次空门终于进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边观战的穆里尼奥,已经在为这位防守这名荷兰射手的问题而头疼了。

  埃弗顿曾在本赛季联赛首轮让曼联吃到败仗,近来又连续7轮不败,此番做客老特拉福德,可谓是来势汹汹。然而在范大将军面前,即使是状态再好的队伍也难以横刀立马——第10分钟,曼联右路长传,瓦伦西亚争顶后皮球落到范佩西脚下,只见荷兰人用两个干脆利落的动作便控制好皮球,随即横推到禁区中央吉格斯的脚下,“王老吉”从容射门打进个人本赛季英超首球,曼联也取得了1-0的领先!

  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第7次助攻,凭借这次助攻范佩西也与鲁尼并列成为曼联本赛季联赛当中的助攻王。而作为曼联乃至英超联赛的射手王,在运用助攻能力助曼联取得领先之后,范佩西又调用自己最为强大的进球能力,亲手为曼联锁定胜局:第45分钟,拉斐尔[微博]中路带球突然外脚背送出直塞,范佩西摆脱埃弗顿防线后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前曼联门将霍华德的出击,范佩西将球带向右侧摆脱霍华德,随即推射空门,回追的海廷加试图封堵,却最终也无力阻止范大将军射出的皮球,曼联2-0领先!

  这粒进球是范佩西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而在英超的前26轮当中,总共收获19球7次助攻、总共制造26粒进球的范佩西也延续了自己场均制造一球的效率。赛后天空体育也给范佩西打出了7分的全场并列第二高分。

  能够看到范佩西出彩的表现,弗爵爷自然是笑逐颜开,要知道曼联与皇马的欧冠大战可谓一触即发,而前曼联和皇马射手范尼在近日则向《每日邮报》表示,双方此番大战的关键不在与别人,正是在于双方各自最有力的得分手——范佩西与C罗:“在我看来,两队的表现将会取决于C罗和范佩西的状态,他们两个当中的一个会改变比赛的走势。”

  高手对决如同华山论剑。范佩西对于曼联的重要性等同C罗之于皇马,而荷兰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处在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我现在能够连续打很多比赛并取得进球,这以前从未发生过,我认为这是因为我变得更健康了。我的体重过去是77公斤,现在是81公斤,这可不是单纯体重的增加,而都是肌肉,我现在更健康也更强壮了,我感觉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

  眼下曼联皇马大战一触即发,在昨天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已然亮出了自己的剑;而今天范佩西能用亲自决定比赛来作为回应,也会让皇马感受到自己的能量,而即使皇马再强,作为一名本赛季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曼城[微博][微博]、热刺[微博]、利物浦[微博]这五大豪强都取得过进球的球员来说,范佩西又有什么理由去惧怕它呢?套用春晚的一句流行语,那就是:皇马,你摊上大事儿了!

  (林宝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