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半裸广告秀中文纹身 伊布赞其让球队变强变美(图)

2013年02月08日20:29  东方体育日报
春光乍泄春光乍泄
小贝秀健美身材小贝秀健美身材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沈坤彧

  高调地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后,贝克汉姆却并没有同样高调地随队参加训练。而在Twitter上和球迷聊天时,这名“万人迷”坦率承认,“老实说,训练的事情不是我现在所考虑的。”近日,由他领衔出演的平价品牌H&M2013春夏季的内衣广告片正式播出,他不得不忙着应付一堆宣传推广事项。

  在这部英国著名导演盖伊-里奇拍摄的广告里,37岁的贝克汉姆只穿着一条该品牌的平角裤在贝弗利山庄的街道上狂奔,尽显自己的肌肉和纹身。“大卫完美地诠释了自己的角色,我感觉自己就像是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而不是一部广告片。”盖-里奇说。而贝克汉姆则带着腼腆地承认,这的确是部拍得很棒的广告片。“我希望你们在观看这部短片时能和我在拍摄时一样享受到同等的乐趣。”

  在伦敦跟随安切洛蒂的三名助教训练了仅仅几天之后,小贝已经于当地时间本周三飞赴纽约,参加有自己妻子维多利亚的品牌参展的纽约时装周。在这次时装周上,维多利亚名下的两个品牌参展,贝克汉姆预计将陪同妻子在纽约逗留到本周末。虽然他暂时还没有和自己的新队友们会合,但他的加盟已经让巴黎圣日耳曼队员们兴奋不已。伊布拉莫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我们不仅仅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还是一支漂亮的球队!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和投入,将使我们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而在贝克汉姆飞赴纽约的当天,欧足联也正式对参加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淘汰赛的16支球队最新提交的球员名单进行了确认,和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一样,贝克汉姆也获得了参加淘汰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如果他的体能状况恢复理想,他将很可能在3月6日PSG对阵瓦伦西亚的1/8决赛第二回合中登场。而能够重新参加欧冠对于贝克汉姆无疑也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他最后一次征战欧冠赛场,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当时他代表AC米兰出场,但球队不幸以0比4惨败给了他的老东家曼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