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力挺小贝隔空对骂死敌:菲戈小罗里瓦尔多不如小贝

2013年02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曾经的英格兰双子星曾经的英格兰双子星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冬季转会窗,贝克汉姆5个月短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绝对是全欧最具震撼性的消息之一,不少球员、资深评论家、媒体人也纷纷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著名阿森纳[微博]死忠、《英国达人》评委皮尔斯-摩根在推特上称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并非为了足球的原因,引发了人们的激烈讨论。贝克汉姆的好友、曾经英格兰双子星之一的欧文[微博]就公开与皮尔斯-摩根打起了嘴仗,为好友鸣不平。

  皮尔斯-摩根首先在推特上说:“任何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签约贝克汉姆是为了足球原因的人,他们一定都弄错了。”而对于小贝将收入全部捐给巴黎儿童慈善机构的做法,他也调侃说:“贝克汉姆把自己的薪水捐给慈善机构,这很好,但我们必须弄清楚一点,他不会为巴黎圣日耳曼上场比赛。”

  皮尔斯-摩根这番话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小贝好友欧文第一个站出来为贝克汉姆打抱不平。欧文在推特上回应说:“皮尔斯-摩根,你在胡说什么?全世界都可以看出你对足球知道的太少了。”

  对于欧文的回应,皮尔斯-摩根马上反唇相讥,甚至还拿欧文最近很少上场的痛处说事儿:“欧文你个看饮水机的人,安静点,你应该把你的时间花在赛马上。”随后,皮尔斯-摩根在回复中还称,小贝的传中球没有菲戈、小罗和里瓦尔多好,欧文也对这一点进行了反击。

  欧文发推说:“皮尔斯-摩根,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说菲戈、小罗、里瓦尔多的传中比贝克汉姆好?”皮尔斯-摩根回应:“伙计,我说他们是历史上3个最后的角球手,很抱歉,我在你拿手的领域给你上了一课。”欧文:“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你绝对是错的,我和菲戈他们3个都踢过比赛,你还是根据你所懂的来说话吧。”“另外,不要再挣扎了胖子,菲戈他们都能传中,都是世界级的传球手,但他们的传中有贝克汉姆厉害吗?”

  皮尔斯-摩根随后又抛出惊人语羞辱欧文:“欧文,你的玩笑就像你现在的进球一样,一年才有1个,但是都很烂。”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