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狂购17人!英超垫底队的疯狂 破纪录转会费造标王

2013年02月0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巴以1250万英镑成为今冬英超标王桑巴以1250万英镑成为今冬英超标王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英超冬季转会窗截止日,各强队都没有太大的动作,反倒是一些中小球队在这一天唱起了主角。其中最疯狂的当属英超垫底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老雷德克纳普一口气吃进了桑巴、耶纳斯等多名强援,其中前布莱克本后卫桑巴还以125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本赛季英超冬季转会窗的标王。

  目前英超已经进行了24轮,女王公园的战绩只有2胜10平12负积16分,即便换上了老雷德克纳普作为主教练,他们的保级之路仍然非常艰难,球队于是便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补。此前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清洗了西塞、老队长尼尔森等人,从纽卡手中抢走了马赛前锋雷米,而在这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天,英超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掀起了最后的高潮,他试图吃下5名悍将,但运作成功的只有3人。

  在英国当地时间31日中午12点25分,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宣布从俄超巨头安致队签下了前英超铁卫桑巴,双方签约4年半。据BBC透露,桑巴的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周薪10万镑,1250万英镑也打破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史转会费最高记录。

  在签下桑巴后,女王公园巡游者马上就宣布放走中后卫安东-费迪南德[微博],安东-费迪南德是曼联[微博]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也是特里种族歧视门的主角,他离开英超加盟布尔萨体育队,而中场福尔林早些时候也被卖给了意甲的帕勒莫队。

  此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引援目标对准了斯托克城高中锋、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克劳奇可谓是老雷德克纳普的第一爱将,两人曾在朴茨茅斯(2次)、南安普顿、热刺[微博]先后4次合作,老雷德克纳普希望能够和克劳奇第5次“牵手”,不过由于斯托克城方面态度强硬拒绝放走克劳奇,女王公园巡游者不得不公开宣布放弃。

  在收购克劳奇失败后,女王公园巡游者马上转投西布罗姆维奇前锋奥德姆温吉,不过这桩转会却成为一出肥皂剧。英国当地时间19点15分,西布朗前锋奥德姆温吉前往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商谈个人合同,就当人们以为这桩转会马上就要完成的时候,20点08分,西布朗官方发布强硬声明,拒绝将球队前锋奥德姆温吉出售到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声明中,西布朗官方表示,原来奥德姆温吉在未经西布朗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欲强行加盟女王公园,女王公园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拒绝奥德姆温吉与自己的球队谈判,奥德姆温吉被拦在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的大楼外,这桩转会交易最终告吹。

  在克劳奇和奥德姆温吉的转会运作失败的同时,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也把挖角目标对准了自己的老东家热刺。他们先是与热刺就边锋汤森德的加盟达成一致,汤森德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直到本赛季结束;此外,女王公园巡游者还宣布从热刺租来中场耶纳斯,租借期为18个月。

  在转会截止日读秒阶段,女王公园巡游者本想完成一笔清洗,但由于递交手续的时间超过时限,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DJ-坎贝尔转会布莱克本的交易宣告失败。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了雷米、本-哈伊姆、桑巴、汤森德、耶纳斯5人,而在去年夏季转会窗,他们也是英超中动作最大的一个,签下格拉内罗、塞萨尔、朴智星、博辛瓦等12人,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他们一共吃进17名强援,可谓疯狂。

  附: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冬窗引援一览:桑巴(中后卫、1250万英镑、安致)、本-哈伊姆(中后卫、自由球员加盟)、雷米(前锋、马赛、800万英镑)、耶纳斯(边锋、热刺、转会费未披露)、汤森德(中场、热刺,租借);

  女王公园巡游者夏季转会窗引援一览:格拉内罗(中场、皇马、900万英镑)、姆比瓦(后卫、马赛、转会费未透露)、山姆-马格利(朴茨茅斯、转会费未透露)、博辛瓦(切尔西、自由)、塞萨尔(国米、自由)、霍伊莱特(布莱克本、转会费未透露)、朴智星(曼联、200万英镑)、迪亚凯特(南希、转会费未透露)、罗伯特-格林(西汉姆、自由)、尼尔森(热刺、自由)、安迪-约翰逊(富勒姆、自由)、法比奥(曼联、租借)。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